新闻

NEWS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全美Top10理工强校:伊利诺伊理工大学

时间:2023-12-05


观看:99


作者:


来源:

作为一所美国百年名校,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建校初衷,就是培养具有各种背景的人们接受教育,以帮助他们满足这一时代的需求


发明、创造和解决这三个关键词,代表了伊利诺伊理工大学赋予所有学生、校友、教师、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的理念、体验与成长。


640.png

640.png


130多年来,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始终如一地在坚持履行使命:


640.png


在IIT的教学团队中,曾先后涌现出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知名校友中,还有多位图灵奖获得者:获得图灵奖的人工智能代表人物Herbert A. Simon,计算机科学领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先驱之一,图灵奖得主Robert W. Floyd,以及不久前公布的新一届图灵奖得主Jack Dongarra。

在历史上,IIT 培育了出众多知名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包括手机的发明者、全美第一位工程学女博士、发现人造 CFC 正在破坏臭氧层的科学家以及亚马逊 Alexa 首席科学家兼副总裁等。

其中, 公认的“手机之父” Marty Cooper 表示,在 IIT 接受的教育与获得的探索精神是他得以在研究领域取得成就的关键。

640.png

640.png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优秀校友遍布世界 128 多个国家,在这个以科学技术为导向的年代,成为带着探索与创新精神改变世界的一份子。

作为母校,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也在不断提升其在教育领域的地位,正如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这所大学成立于1890年,有着辉煌的愿景。我们已经做到了赋能各行各业的学子,让人们突破社会阶层壁垒,成为行业前20%的精英。

在这方面,我们是伊利诺伊州的第一名。我们一直是带动经济流动性的引擎,我认为这值得热烈的掌声。”


640.png


2022年9月27日,IIT宣布发起一项10亿美元的筹款活动。


这场活动旨在2022年继续提升它作为芝加哥领先科技大学的地位,并进一步确立 IIT 作为芝加哥乃至全国“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的地位。


640.png


640.jpg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长期被权威机构评为美国百强大学,并与美国数一数二的理工强校作为创始成员,共同创立了美国独立理工大学协会(简称 AITU)。


成员中包括著名的麻省理工大学、加州理工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22所美国顶级工科大学:

640.jpg

该协会是美国理工学校和学院的风向标,他们针对科研和教学的发展共同举办的研讨会引领着美国理工科的教研方向


其中,IIT 常年稳站全美理工强校 Top10,它所提供的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硕士项目分别位列美国的第7和第9名。

其阿默工程学院获得了 ABET 认证,它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普遍性的认证体系,证明 IIT 可以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师

640.jpg

640.png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坐落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其历史悠久的主校区位于芝加哥的 Bronzeville 社区,距市中心以南仅几分钟路程。

640.png

作为芝加哥唯一以技术为中心的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是芝加哥的“人才管道”,为这座城市中快速增长的科技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人才。


IIT会定期联系社区、芝加哥政府、知名公司以及其他高校组织各种活动,增强互动、交流,创造共赢。

例如与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的,由芝加哥市长 Lori Lightfoot 担任活动主旨发言人的芝加哥创业周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跳出思维定式,与其他有灵感、有动力的学生交流、激发灵感,在芝加哥这座充满机会的城市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机遇”。

640.jpg

早在1997年,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便开始面向国际推广优质的在线硕士项目,因此,它所开设的项目至今已经十分成熟,并随时代发展不断优化其课程内容和教学模式,确保课程始终实用、前沿。

其中广受好评的人工智能、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与计算机等工科硕士项目,均是目前互联网、人工智能行业所急需的热门专业方向。课程内容包括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紧密贴合时代发展的需要。

让学员们收获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双重提升,得以更好的胜任互联网行业中的岗位,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

image.png
IIT 与彼岸教育合作,将其优质在线硕士项目推广到中国,每一学期都会迎来许多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新学员。

其中,约有60%的学员来自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等城市的学员也逐渐增多。

许多学员本科背景十分优秀,并且工作背景多元化,不仅有来自华为、腾讯、阿里等大厂的学员,也有很多人来自ABB、NTT、IBM等世界名企

期待更多优秀学员加入 IIT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中,通过硕士课程的学习掌握行业前沿技术、开拓国际视野、把握投资机遇、提升人生格局,成为职场中最具有竞争力的核心人才!

彼岸教育

彼岸教育连接全球优质资源,与多所海外名校合作,让好学者有更适合的学位项目,让奋斗者向目标更进一步。

我们目前已为8W+人提供在线硕士咨询服务,为更多中国职场人带来深造机会,热门的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专业火热招生中!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NPDP是什么以及培训机构选择技巧?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