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赓续荣誉丨现代卓越再获国家2022年“优秀培训机构”荣誉

时间:2023-02-21


观看:8


作者:


来源:

2023年2月20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2023国际项目工作年会在杭州召开,现代卓越应邀出席,取得“2022年项目管理授权合作优秀培训机构”和“2021年项目管理授权合作优秀考试机构”两项荣誉,现代卓越总经理张爽女士代表现代卓越教育集团于会上进行了分享发言。


追求卓越·不断创新


现代卓越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项目管理培训机构,专注项目管理培训25年,25年间为项目管理行业持续输出专业知识内容,帮助与服务了数十万的项目管理行业从业者。25年间,现代卓越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坚持着“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在项目管理道路上不断精进着。

而在2022年这个特殊的年度,经历了疫情的洗礼,现代卓越依旧坚守初心,力求在各个方面给我们的学员给予最好的服务。正如张总在大会上的分享中提到,现代卓越在过去的一年中,用最严谨的态度和最体贴的方式,对学员在学习考试各个阶段都尽卓越最大的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


1. 学习过程中,卓越持续改善着班级服务,在班级群内卓越的班主任无不贴心专注地在学习上给予同学们帮助,每日一练、知识讨论,丰富多彩的社群学习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枯燥,在疫情下不焦虑。

2. 报考过程中,卓越坚持着非同一般的责任心,全体班主任在休息日仍在联系学员,疫情导致考点几经变化,卓越的老师们务必把最准确的考试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学员,确保了同学们正常参加考试。

3. 考试过程中,卓越在22年几次难得的考试中都安排了贴心的送考服务,陪伴同学们一直到进入考场,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考试暖心物资,更主要的是给所有参考的PMP同学家一般的体验,让卓越的同学们在考前无比安心。


追求卓越·不断创新


现代卓越25年来一直走在项目管理行业的前列,一直保持课程的先进性、教研的先进性,这正是卓越“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表现。在2022年PMP经历了考纲变动,现代卓越始终冲在新考纲、新考点研究的一线,对PMP课程持续升级,保证同学们学习的知识始终贴合最新的考纲。

1. 卓越有着强大的师资团队和教研团队,卓越的老师们从2021年起就从未停止对新考纲的研究,每一期课程卓越教研团队都会结合新的考点迭代课程,给学员带来最新的考试方向。

2. 卓越有着强大的仿真题库,在经历一次次考试后,卓越的题库始终在迭代,保持与最新的考试题目的同步,让卓越的学员练习更有信心,模考更有准度。

3. 卓越有着强大的专业内容研究团队,在过往的25年中卓越已经研究、编译、出版了近百本专业书籍。仅在2022年一年,卓越就翻译了3本专业书籍和出版了第七版《如何准备PMP考试》。正是有着如此强大的专业底蕴,才值得学员更加信任。



在过去的25年中,现代卓越多年荣获“优秀培训机构”的荣誉。在2022年卓越披肝沥胆、不惧风雨,努力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最终也得到了全体项目管理行业同仁的认可,再次取得了2022年度的“优秀培训机构”的桂冠。


今后现代卓越将始终秉承教育者初心,继续在项目管理领域深耕细作,持续为企业、为学员提供更专业、优质、创新的培训服务,同时与时代、行业、每一位客户携手成长,用实际行动为项目管理行业从业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