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持软考证书最高白拿25万奖励!太香了!

时间:2021-06-22


观看:121


作者:


来源:

软考高项预习营即将启动


想在2024年拿证的同学,欢迎私信咨询报名!

640.jpg


据信管网统计:2023上半年软考报名人数大涨,参考率也同步上升,竞争激烈!


640.png


近两年来,软考真的是越来越流行,尤其是用于申请职称、各大城市落户等,软考证书都占据了极大的优势。软考也叫软件水平考试,是国内公认的高含金量证书,加上各省份提供给软考的持证奖励逐年加磅,市场需求也日渐增加,报考人数越来越多…,每年约以21万人的速度持续增加中,足见其热度之高。


软考的“6大好处”



01、积分落户



可以帮助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上海、广州、天津积分落户。通过此证书评定高级职称后,可以以人才引进方式获得工作所在城市的户口。


根据北上广深津等各大城市的居住证积分指标体系或落户政策等规定,获得软考中高级别证书的人员,可以予以居住证加分申请,或聘任中高级职称的引进型人才可享受相关落户政策。

比如最新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指标体系表表明获得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高级职称的可予以140分的加分,中级职称的可予以100分的加分。其他城市可参考当地的落户政策。

比如杭州,可凭软考高项合格证明,申请成为E类人才,享受购房、租房和贷款等多项福利待遇。

广东多地可参与优粤人才评定,职称材料可纳入人才库,享受落户、居住证积分等多项政府补贴。



640.jpg



02、奖金补贴


软考高级职称不仅可以落户当地,还可以申领5-25万奖金。比如,在珠海,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可以申请25万元住房补贴


640.jpg

截图自:软考信管网



03、软考助评中、高级职称


软考是计算机行业仅有的,以考代评职称的资格考试,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的人员,就证明其已具备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04、官方认可度高


软考既是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企事业单位、很多私企都非常认可,甚至开始列入招聘条件!


相关政策表明:部分证书级别还与日本、韩国等国家签定了相互认证备忘录,往后还将继续加强这一证书在国内、外的认可度!


05、能力提升、升职加薪

软考证书跟其他证书一样,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都会注明有某某证书优先,有证书在手就多了一份竞争筹码。


06、抵扣个税



取得软考证书的当年,个人可以按照规定抵扣3600元的个人所得税。大家可以戳链接查看具体操作方法。

此外,软考证书还可以评职称、帮助进入专家库等,助力人生更好发展。如果你也想考取软考证书,那么建议你进行系统性地学习,然后有针对性地备考软考中高项目。


2024软考报名时间


软考通常每年会安排两次考试,分别是上半年5月份和下半年11月份。各省(/市)的报名时间会有所不同,一般会在开考前2-3个月开通考务端口。

就目前国家的要求来看,软考还没有任何的限制,无论什么学历或者什么工作都可以参加考试,也不存在等级限制,可以直接报考高级。

作为考生来说,至少要留出3-5个月的时间备考,越早备考越好。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请速速报名:

想晋升、涨薪、转行的IT行业从业者;

有北、上、广、天、深等城市落户需求;

企事业单位工作,需要评中级、高级职称;

想通过职业证书领取各种补贴;

想通过证书升职加薪;

... ...


现代卓越2024软考培训班开放报名中,多种班型可供选择!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公众号私信咨询~


现代卓越软考备考升级


1.智能学习平台全面更新

伴随着软考机考改革,我们的线上学习平台也迎来了迭代更新,内容更丰富,使用更便捷,告别传统软考学习模式,高效利用智能学习平台帮助各位考生提前适应机考,从容应对考试!

2.专家带你探索机考全新领域

从纸笔考试到机考考试,难度有什么变化?考试题型及考查方式将有哪些调整?应对机考如何备考?机考当天有哪些注意事项?卓越已安排专业软考老师为各位讲解介绍,从报考到考试细节,一步步做清晰指导,帮助各位做好充分的考前、考中准备。

3.开发“软考机考模拟环境”

卓越正在加紧开发“软考机考模拟环境”,让大家有机会提前适应新的考试流程和环境。待正式上线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进行体验~

4.备考学习穿插实战项目

为丰富学员实战经验,跳出书本理论学习,卓越专家团队从所承担近千家企业的咨询培训案例中,精炼出匹配最新版考纲实战讲例,带领学员掌握企业最新技能需求,用实战经验应对理论。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