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受邀出席PMO大会!以卓越品质助力项目管理变革!

时间:2023-09-18


观看:392


作者:


来源:

1、PMO大会
中国PMO大会是由PMO评论主办的全国PMO专业人士年度盛会,是业内了解PMO前沿理论与资讯,分享PMO最佳实践经验,彰显PMO价值的高端会议交流平台。至今,PMO大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越来越受业界欢迎和重视的一年一度的PMO盛会。

11.jpg22.jpg33.jpg

2、现代卓越盛装出席



本届盛会主办方再次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 PMO 精英,分享与交流各自优秀的项目管理理念与实践经验。大会主办方邀请来自 TCL、华为、美团、中国电信、腾讯、兴业银行等知名企业的 PMO 高管分享了各自的管理经验。
44.jpg

现代卓越作为国内项目管理教培领域的知名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由卓越知名讲师张智喨老师代表卓越为到场嘉宾们分享《BANI时代下,如何打造价值导向型的PMO》的主题演讲,阐述了以下几个主要观点:


· BANI时代下,如何提升组织的战略执行力
· 如何将组织级项目管理工作聚焦到价值交付上

· 如何量PMO相关工作为组织带来的真正价值


55.jpg

现场气氛一度被点燃,互动研讨环节台下观众积极响应,踊跃提问。现代卓越以20余年的丰富企业内训经验及深厚的行业发展基础为根本,为众多新加入 PMO 大家庭的企业指引了方向,也为各到场企业领导解析了很多根本问题,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精彩分享完毕,引起众PMO精英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3、卓越企业内训服务

近年来,各行业竞争环境日益复杂,愈演愈烈,各企业已深刻意识到项目管理是构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环节和实现手段。而正如张老师现场讨论的那样:如何在新的企业环境下,更好地打造价值导向型的PMO,将组织级项目管理工作重点聚焦到价值交付上,真正提升组织的战略执行力,这才是实现组织级项目管理工作的真正价值。
往期企业内训精彩瞬间

07.png


现代卓越是国内最早开展项目管理培训咨询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从事针对企业和个人的以项目管理为主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持续获得基金会和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各种项目管理培训推广应用方面的荣誉奖项。客户包括众多国内著名大型国企和跨国公司,凭借专业性极高的项目管理培训咨询服务,在市场上打下良好的市场口碑。

企业内训的价值:

  • 提供现代管理知识和技能

  • 统一管理理念和思想,提高管理效率

  • 增强企业管理的凝聚力和对人才的吸引力

  • 促进员工的学习和成长

  • 将知识进行合理转换,促进公司的发展


企业内训服务是可以根据客户自身的行业特点和当前的发展状况,以专业角度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是推动企业提高品牌竞争力,保证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现代卓越定制化内训便是以客户提出的培训目标为准,参考参训企业的实际状况,将项目管理知识框架与应用结合,提升参训企业人员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技巧,从而实现企业整体的优化和加速发展。


如果您的企业处于缓慢发展急需突破,

如果您的企业也面临诸多发展瓶颈急需解决,

如果您的企业员工工作效率低下缺乏信念感,

... ...

都可以让卓越来帮您出谋划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员工有效的学习成长才能帮助企业实现更高效的发展。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