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多位专家在2023年PMI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时间:2023-09-18


观看:268


作者:


来源:


11月18、19日,阔别两年的PMI项目管理大会再次回归,大会以全新的态势面世,聚焦前沿趋势和最佳实践,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项目管理学术专家、业界翘楚等千余名项目管理从业者汇集于此,共襄盛举,深度解读数智化时代下项目管理发展新趋势,一起“汇”创未来!

640.jpg

640.jpg


本届大会以“数智时代 · 汇创未来”为主题,会议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现代卓越在大会现场设立了特色展位

为到场嘉宾们提供了专业的项目管理培训的咨询服务



640.jpg

640.jpg

640.jpg

640.jpg


延续18日的精彩,19日更是实打实的干货分享,精彩连连。


现代卓越名师亮相PMI大会


19日,PMI大会四大分论坛:PMO论坛、行业风云论坛、智胜未来论坛、职业脉搏论坛齐头并进,分别邀请了来自于各行业项目管理权威专家到场为嘉宾们倾情分享。现代卓越教师团队也是在大会上大放光彩,四位讲师分别“坐镇”一个论坛会场,为嘉宾带来精彩主题分享,以现代卓越多年以来的发展经验为基础,给予了嘉宾们在项目管理培训和企业管理方案业务上新的启发


01、张智喨老师 分享主题:《后疫情组织级项目管理实践新思考-从交付任务到价值创造》


640.jpg



02、郑晓龙老师  分享主题:《项目导向型组织的绩效考核与激励》

640.jpg



03、郭晗老师 分享主题:《数字化时代,项目管理从业者与AI如何从“共存”到“共赢”?》


640.jpg


04、王文刚老师  分享主题:《航天产品质量问题“归零”管理》


640.jpg


过去25年中,基于在项目管理市场的精耕细作与深入洞察,现代卓越已为数千家领先企业提供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以效果导向的学习项目管理,帮助超百万名管理人员快速成长,积累下了丰富的项目管理教培经验和企业服务经验。


借本次PMI大会的机会,现代卓越4位优秀讲师也是基于卓越25年来的教培经验将分享主题生动形象地讲给现场嘉宾听,将卓越在项目管理最新的创新要点与各位分享,将卓越前沿的项目管理理念同嘉宾交流,为企业管理者带来前沿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为个人提供了新的跃升路径指引。

现代卓越四位讲师凭借精彩、有趣又干货十足的分享在各自的论坛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嘉宾们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感受了项目管理的新思想、新战略和新理念。

会上嘉宾们积极互动、掌声不断,会后也陆续有嘉宾找到现代卓越的老师咨询项目管理相关问题,一同探讨解决之道。


640.jpg

640.jpg

640.jpg

640.jpg

项目管理发展势头正盛

PMI大会聚焦数智时代大背景下的项目管理行业成长和人才培养等发展重点,深度连接个体和组织,助力广大项目管理相关行业及从业者吸收新技术赋予的新能量,探索数智化浪潮下的项目管理新范式!

640.jpg

640.jpg

我国PMP认证持有者占比超过37%,PMP持证人数则已跃居世界第一。除PMP外,PMI旗下的诸多认证,如PgMP、PfMP、ACP、PBA、RMP等也帮助众多国内职场人士打开了新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国内各行业、各领域的企业的长远发展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

也正因为如此,现代卓越在PMP认证课以外,25年来始终坚持不断丰富自家的产品课程,用最前沿的思想做产品,用最深刻的理念做服务,以保证提供给学员更专业的项目管理学习场景。

(卓越上线众多新课程,可点击了解:DevOps商业分析组织级项目管理(OPM)&PMO的建设与运营ASP/DSM风险管理海外留学国际在线硕士讲师特训营)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