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保持企业常青秘诀

时间:2021-09-13


观看:10


作者:


来源: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如何立于不败之地?现代卓越集团携手知名IT企业再次实力证明,量身定制的企业内训是解决当代企业生存发展困境的最直接有效手段,助力企业在市场巨浪中扬帆远航。




企业内训意义


  • 引进先进的现代管理知识体系与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效益。

  • 个性化定制方案直击企业发展最核心问题,保持企业永久创新力与生命力。

  • 搭建沟通管理平台,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作为拥有多年丰富企业内训经验的专业服务机构,现代卓越在接到企业邀约第一时间同企业进行PMP培训等需求访谈与需求评估,为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精心打造出主题为《项目管理全过程最佳实践》课程,力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最根本的解决之道。

2020年10月6日-7日,来自全国各地五十余名实施团队精英齐聚长沙,现代卓越特邀行业知名专家郑晓龙老师现场面授。

图片
郑晓龙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会员
中国工信部项目经理认证培训讲师
中国工信部项目监理认证培训讲师



针对此次参训学员为工作在一线的项目实施人员且大多为九零后的特点,在课程设置上,特别采用案例分析、场景模拟、角色扮演、情景游戏等多种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郑老师幽默风趣、寓教于乐的教学风格赢得在场学员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现场精彩花絮


经过两天的培训,参训学员不但收获了强大的项目运作知识理论,形成了科学完善的指导思路,而且全面提升了项目运作能力。现代卓越再次凭借优质的服务赢得企业高层的高度赞许与认可,为此次企业内训画上了圆满句号。

图片

全体培训学员合影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