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能让你年薪百万的证书,你想拥有吗?

时间:2022-04-20


观看:12


作者:


来源:

4月,现代卓越PgMP面授课在北京成功开课,主要是面向具有一定项目管理经验的经理人做的培训,期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让经理人们实现更高阶的项目管理专业认证,提升自身能力、价值,因而能够更好地去应对企业项目集管理中更多的问题。


本次面授课由行业精英 Mr.Richard讲授。Mr.Richard作为项目管理行业资深经理人,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同时,作为PMI全球高管理事会员、中国唯一PgMP和PfMP认证的指导委员会委员,老师拥有强大的自驱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以,区别于传统枯燥的面授课,除了传授教材知识外,Mr.Richard老师更多的会分享自己的实战经验和项目管理心得,从而提升学员的项目管理思维,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大家积极跟随着老师的讲课节奏,课堂氛围活跃,学员们和老师频频互动,学员主动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问,老师给出专业的分析和解答,课后每位学员们都表示不虚此行,更是给到了老师极高的评价和赞赏!


那么,现代卓越PgMP课程有哪些优势?为什么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一、顶级师资团队
图片


现代卓越的授课老师都是业内资深专家,每位老师都是经过严格考核,截至目前,专家团队的人数已经占了全国项目管理讲师资源的半数以上,其中就包括了多位像Mr.Richard老师这样的资深行业专家。




如此优秀的师资团队,加上专业的教学服务,学员自然可以享受到高质量、全方位的授课服务,实现自身和所在企业的双双赋能!



二、定制化学习方案
图片



这些年,卓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科学地迭代产品课程,确保我们的学员及时了解项目理论的发展趋势,学习到最前沿的项目管理经验!


区别于枯燥的课本讲解,卓越的课堂是理论中穿插实战经验,让学员学会将理论知识应用到不同的项目背景中,高效地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


卓越推出差异化教学。卓越会根据不同学员的学习基础和应用环境,为学员定制个性化备考方案,针对性强,快速提升学员的项目管理能力水平。





三、打造极致口碑
图片



卓越运营至今,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学员朋友,凭借强大的师资团队和贴心的教学服务在业界打下了良好的口碑,考试通过率也在屡创新高!


熟悉卓越的朋友想到卓越的第一反应就是专注、有保障,卓越始终脚踏实地沉淀于教学服务,提供高水准的教学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学员频频反馈给卓越极高的认可的原因!




当然,还远远不止这些:

1.实时更新学习视频,支持电脑端,手机app,小程序随时随地观看;

2.在线直播答疑冲刺,精准分析高质量题库解题思路,充分备考;

3.一次缴费,一次打包:培训费,内部讲义,独家教材,内部题库;

4.提供全程3次报考辅导及审核,老师一对一指导;

5.老学员推荐学员,三人以上报团享优惠;

更多欢迎咨询培训顾问。


如果你想考 PgMP ,现代卓越绝对能帮到你~

报班报考,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