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gMP学友来了 第六期》——“早学习,早了解,早提升”

时间:2023-11-01


观看:266


作者:


来源:

1.png

"为什么学习PgMP?"

自2015年完成PMP学习认证后,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在项目管理知识领域的发展,直到一次偶然机会与研发PMO的交流中听到了PgMP,一个更高阶的项目管理认证,便开始查找和了解PgMP的定位、培训以及认证相关的信息。惊喜的发现PgMP跟我当前的工作关联性高,综合经济大环境变化下的危机意识以及在保持职场竞争力方面的考虑,我决定学习PgMP。


"学习PgMP的收获"


01

最重要收获是思维和认知上的提升。懂得了如何站在更高的位置或者跳出项目本身来看待和衡量项目的交付成果以及收益。这在我们向高层汇报以及做项目总结的时候非常重要,什么时机汇报,抓住哪些关键内容,如何说服领导投入资源等。

02

建立了系统性的项目管理知识框架。可以从项目、项目集以及项目组合的划分来考虑如何分解和规划大型的复杂度高的项目。

03

现代卓越老师结构化的梳理和讲解降低了学习的难度并提升了我学习的效率。课本文字是枯燥的,老师的讲义是图形化的,便于理解和记忆。

04

顺便巩固了英语,在什么情景下应该用什么专业词汇帮助我更好地完成汇报和沟通。


"如何看待PgMP在中国企业的应用前景?"


企业最终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国际化之路,跨国经营的复杂度直线上升,曾经的积累和经验换到另外的士壤上未必适用,只有项目管理的知识又不足以支撑跨国大型复杂项目的管理,提高企业自身的管理水平并和国际先进的管理方式对接将会有效的降低投资风险。跨国企业对于PgMP人才的需求也将逐渐增加。


"给学友的建议"


早学习,早了解

PMP能够帮助各位轻松入门项目管理这个岗位,但没办法提供进一步的成长助力;

项目集旨在保持与组织战略的一致性,并确保组织收益获得确认,PgMP可以帮助各位从管理单一项目跨越到管理多个项目,调整战略聚焦;

PgMP调整为中文考试后,考试难度大大降低,再加上现代卓越完善的培训服务,一次拿证不是难事!


现代卓越PgMP的优势



现代卓越专注PgMP考培服务多年,

对备考有着相当成熟的经验,

课程大纲上不断创新,

课程服务上追求卓越,

通过前沿的经验、优秀的师资团队,

以及有温度的教学模式,

带给更多学员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而高通过率便是对卓越教学效果最好的印证!


640.png


零基础培训服务,

预习、精讲、章节练习、串讲、模拟五个学习阶段,

模块分化清晰,学习更有规划性,

帮助学员实现阶段性突破,

也希望每位选择卓越的学员,

都能顺利通过考试,且学有所得。


640.png


打造实力超强的教研团队,

配合考试提供最专业的培训服务!

卓越要求每一位参与研讨的团队成员,

必须持有PgMP/PfMP认证证书!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640.png


所以也请各位放心,

选择卓越!

备考经历丰富,

教学资历深厚,

知识储备完备,

确保提供给学员非常专业的服务!

为学员的PgMP备考保驾护航!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