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gMP学友来了 第五期》——“迈开步子才能达成目标”

时间:2023-10-25


观看:342


作者:


来源:

PgMP成项目经理学习大趋势



PMP认证在中国发展这20余年,同样是项目管理在中国普及与发展最快的20多年,项目管理协会PMI与国家外国专家局的合作推广的PMP认证掀起了国内项目管理的学习热潮,加上国内众多如现代卓越一样优秀的项目管理教培机构共同努力,一同推动着项目管理和PMP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巅峰。更多的企业开始重视项目管理的应用,管理人员重视项目管理的学习,项目管理全面普及。

而在这20多年的成长过程中,国内的项目管理市场也正在向着更高的层次递进,进而越来越多的项目管理认证项目孕育而生,以满足国内众项目经理的成长需求,PgMP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PMP的进阶品,PgMP在PMI全部认证系列中,是被公认为含金量及专业技能要求最高的认证。对项目经理的职业发展有着质的助力和提升。所以,越来越多的项目经理们在考下PMP后,继续深耕PgMP,期望实现新的跨越。


现代卓越也是邀请了多位通过PgMP的优秀学员来分享备考心得,希望借此给还在迷茫的同学们一些帮助和指引。



第五期卓越PMO-领导者联盟荣誉学友采访

学友:韩智华

公司:FESCO


一、学习PgMP的收获


因为疫情的影响,真正参加考试已经是2022年8月了。这段持续一年多的学习经历很意外地有了一个附加效果,本来几个月时间内急匆匆掌握知识点、通过考试的打算,在漫长的时间里蜕变为建立知识体系,从战略层面、从整个生命周期的高度审视过程、产品、项目集。考试之后,知识点随着时间渐渐模糊,而项目集的知识体系、思维方法,随着实践,理解愈发深入,逐步融入个人的思维体系,新吃进去的食物最终转化为人的骨骼和肌肉,新掌握的方法和视角最终成为成长的基石


二、如何看待项目集在中国企业的应用前景



其实对于管理体系在组织中的落地,我在实践敏捷的过程中感触更多,实际中的限制条件很多,欧美体系中的“仪式”和“手法”是不容易原样往中国企业照搬的,但是这个体系的思考方法、驱动逻辑、达成思路是可以贯彻的。


项目集管理也是这样,无论是理论层面的知识总结还是实操层面的自然迭代,想要把一件事管好、办好的条件和要素是一致的,学院派和野路子其实可以殊途同归的,有了理论基础支持,实践中能少走很多弯路,而有了实践的验证,理论方法的内核更容易被理解,我们想要达成的也是通过先进理念指引,匹配出适合中国环境、中国企业自身实践的方法论,毕竟manage the Program的目的也是gain the Benefits,而不是complete the Program process。
一言蔽之,开始行动很重要,强调客观而逡巡不前是不可能有任何成果的,只要迈出步子,除了失败之外,我们还很有可能通过努力达成目标。
并且,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和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中国企业的成功经验也会逐步在国际上展露并占据一席之地,兼容并包是我们的长项,中国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吸纳先进管理体系的优势,并且一定会在发展到一定阶段时,对理论体系进行反哺,逐渐形成中国企业自己的管理体系、管理思路、管理方法论。




现代卓越PgMP的优势



现代卓越专注PgMP考培服务多年,

对备考有着相当成熟的经验,

课程大纲上不断创新,

课程服务上追求卓越,

通过前沿的经验、优秀的师资团队,

以及有温度的教学模式,

带给更多学员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而高通过率便是对卓越教学效果最好的印证!


1.png


零基础培训服务,

预习、精讲、章节练习、串讲、模拟五个学习阶段,

模块分化清晰,学习更有规划性,

帮助学员实现阶段性突破,

也希望每位选择卓越的学员,

都能顺利通过考试,且学有所得。


2.png


打造实力超强的教研团队,

配合考试提供最专业的培训服务!

卓越要求每一位参与研讨的团队成员,

必须持有PgMP/PfMP认证证书!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3.png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