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助力贵州发展公益培训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18


观看:356


作者:


来源:



现代卓越助力贵州发展公益培训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1、公益活动精彩回顾为提高国内中小型企业的项目管理认知,助力中小企业培养更多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的项目管理人才、加速企业快速发展,10月11-12日,现代卓越联合贵州省数十家企业开展项目管理人才进阶培养公益培训活动,训练营首期主题《项目风险管理》!


640.jpg


本场活动吸引了百位中小企业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的到场参与,培训现场氛围火热。


在为期两天的公益课中,现代卓越知名讲师郭晗老师负责主讲,分享中小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项目风险管理的经验技巧,通过讲解和互动,使学员理解和掌握项目风险管理的基本理论、过程和方法,具备从事项目管理工作所必需的风险管理意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技能。 



640.jpg


640.jpg


640.jpg


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现代卓越郭晗老师寓教于学,寓教于乐,以丰富的项目管理实战经历,巧妙地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使整个课堂变得生动活泼,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现代卓越老师也真切地被贵州地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感染到。


2、参训学员学习反馈


本次项目管理公益培训活动,可谓是打开了众学员新世界的大门,对于项目管理的认知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少学员也在课后积极反馈学习收获,感慨本次培训的精彩让人回味无穷:


训王同学学习心得:


通过在课堂上的学习和现代卓越老师精彩的分享,我对项目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综合的认识。真正意识到项目管理在工作及生活中的多角度应用以及如何应对和把控项目风险。现将我的学习收获总结如下:



“项目管理是项目管理在领域的应用。它结合了行业特点并且运用了项目管理技术、理念和方法,包含着多个知识领域(如时间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沟通交流管理及采购管理等 。


项目管理是高纬度上对问题的处理模式。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项目管理可以指明一条正确的思路和方法。项目问题就是人的问题,在做事的时候不要怨天尤人,惟有付之行动,生活才会回报付出者,没有计划,就没有控制,就要应对风险。我们要积极主动,不要被动反应,承担责任,争取权力,这些不仅是项目经理应具备的技能之一,也是每一位企业领导者乃至员工应该具备的素质之一。”



像这样的反馈还有很多,不论所处行业和职位阶级,每一位参训同学都在这堂课上有了不一样的成长和收获。


3、为什么中小型企业越来越注重项目管理?



曾经,国内大部分中小型企业管理者认为,项目管理是大型企业针对大型的项目进行的集中式管理,形成一个个完备建制的项目团队完成指定任务;而中小型企业能力有限,所以没必要投入精力去完成这样的操作,也就忽略了企业项目管理体系的培养。 


近年来,伴随着项目管理意识的普及以及其对企业发展产生的显著效果,很多中小型企业逐渐开始重视项目管理。中小型企业的管理者开始意识到,项目管理是影响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无论公司大小,任何行业都存在激烈的商业竞争,如何才能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提供更有性价比的产品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在当下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都是需要提前考虑的问题。


所以,进行有效且高效的项目管理工作是每一个企业都不能忽视的问题。良好的项目管理体系可以为企业后续规模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建立规范项目流程,培养每一位员工的项目管理意识,不论岗位高低、职责大小,这些都会对于企业的整体运作是有深远的影响。


这也就是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关注并参与本次培训活动,因为他们都深刻意识到,企业、自我和企业员工均处在发展高速期,需要现代卓越提供这样专业的培训助力,才可以抓住机遇,应势而为,成为所在行业的黑马!



04、现代卓越为项目管理行业发展持续助力


作为国内项目管理教培行业的先行者,25年来,现代卓越不仅在为各行业持续输送高质量项目管理人才,同时也在为众企业提供针对性的、专业化的项目管理培训服务,助力企业高效成长,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细数下来,现代卓越已服务了数万家合作企业,它们来自于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发展背景,对内部员工也有着不同的提升需求。在卓越这里,各企业都得到比期望更高标准的培训效果。每场培训结束,在将在学习内容充分消化后,员工工作状态及企业发展状态都得到有效改观,合作伙伴也总会在培训会向老师反馈:卓越专业的培训服务,切实有效地促进本企业的专业化成长。


未来,卓越将继续努力,以满足客户需求、完成客户的托付为己任。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强化服务针对性,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内容,全力支持国内项目管理的发展,陪伴各位一同追求卓越,不断创新!

第二期公益培训课程《数字化项目及组织的人才能力模型》将在10月21日开课,敬请期待!


640.jpg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