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gMP对PMO的重大意义!PgMP学友来了 第二期!

时间:2023-09-27


观看:2


作者:


来源:

PgMP学友来了 第二期!


本篇分享自现代卓越学友:王璐

任职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职位:PMO


01、为什么学习PgMP?


1.随着时代发展,PMP项目管理认证已成为项目管理专业的基础认证,不足以体现个人在项目管理领域的竞争力。

2.作为组织级PMO,不仅仅需要掌握单个项目的管理方法,更需要掌握项目集的管理方法,以便更好胜任现有工作。


3.公司在进行数智化转型,需要持续提升项目管理业务能力,急需找到一种支持战略落地的指导方法。



02、学习PgMP的收获


1.在思想意识上,PgMP加深了对组织战略到执行落地一致性的理解。同时也开拓了眼界,认识到项目管理领域还有更大的世界在等待我继续探索和深造。

2.在知识技能上,掌握了更多项目集管理的方法和工具,同时理解项目组合管理、项目集管理和项目管理的区别。此外,英文阅读理解能力也得到一定的提升,恰逢最后一次PgMP英文考试,在有限的时间内参加非母语考试也是一种人生中比较有趣的体验,有压力更有动力!


03、如何看待项目集在中国企业的应用前景?


不同的企业管理在追求转型和经营效益的过程中,尝试了不同的方法,比如DSTE战略解码、TOGAF企业架构框架、EDGE价值管理、企业再造等,而PgMP是支撑从战略到运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是指导如何落实组织战略的参考白皮书,是实现组织变革和收益目标的催化剂。

我相信,随着市场环境和思想认知的转变,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PgMP在数智化转型时代的重要性。当然,这些还需要我们所有认可PgMP理念的学友们的共同努力!


04、PgMP对PMO的帮助和影响有哪些?


正如王璐所说,对于PMO来说,PMP已经很难再能满足工作和成长需求了,而PgMP更适合组织级PMO。


项目集管理是组织为实现战略目标而在组织高层针对战略性资源进行跨界整合的管理活动。相对于多个项目的单独管理,实施项目集管理的管理效果表现为收获更好的整体收益与控制效果,是组织高级项目管理人员在更高层级对大型战略项目与组织多项目进行领导与协调管理。
项目集管理以战略为导向,聚集于组织收益的实现,而不仅仅是产品或者产出的交付,借助于强有力的治理体系,通过强有力的相关方争取工作,实现项目集的战略目标。
PgMP是项目经理提升管理能力和继续成长的新台阶,它将刷新项目经理传统的项目管理思维与架构。


所以,对于刚开始接触多个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是处在成长瓶颈的项目管理者来说,攻克PgMP是一个非常适合且高效的成长路径,一定会让你收获满满!


05、现代卓越PgMP的优势


现代卓越专注PgMP考培服务多年,

对备考有着相当成熟的经验,

课程大纲上不断创新,

课程服务上追求卓越,

通过前沿的经验、优秀的师资团队,

以及有温度的教学模式,

带给更多学员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而高通过率便是对卓越教学效果最好的印证!

59.png

零基础培训服务,

预习、精讲、章节练习、串讲、模拟五个学习阶段,

模块分化清晰,学习更有规划性,

帮助学员实现阶段性突破,

也希望每位选择卓越的学员,

都能顺利通过考试,且学有所得。

微信图片_20230927133618.png


打造实力超强的教研团队,

配合考试提供最专业的培训服务!

卓越要求每一位参与研讨的团队成员,

必须持有PgMP/PfMP认证证书!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微信图片_20230927133659.png

所以也请各位放心,

选择卓越!

备考经历丰富,

教学资历深厚,

知识储备完备,

确保提供给学员非常专业的服务!

为学员的PgMP备考保驾护航!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