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贵州高新企业综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22


观看:38


作者:


来源:

4月21日至23日,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现代卓越贵阳分公司贵州先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贵州高新企业综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在贵阳市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贵州省近90家企业15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活动参训学员涵盖了贵州省各大中小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产品经理、技术经理、工程师、项目经理及项目执行员工,覆盖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基建工程、制药食品、教育咨询等几十个行业。


图片


此次培训特邀项目管理实战派专家郑晓龙老师亲临授课,郑老师两天课程设置主要围绕着团队管理者以自身团队领导力为核心,对达成团队有效管理的各类场景演练、案列剖析,帮助学员们更有效领导他们的项目团队,掌握与其他部门成员协调、沟通、谈判所必须的行为技能。


培训中,学员们跟着老师抛出的问题不断思考与热烈探讨,一步步解开工作中实际面临的困惑;在小组研讨中学员们踊跃发言,阐述各自观点,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


图片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贵州高新企业的综合能力及项目管理人员的项目管理水平。让管理者理解团队发展特征及团队领导者的合理定位与认知,学会了营造氛围加快形成有效的干系人体系环境,使之促进任务成功;懂得如何评估团队潜在风险,有效影响团队,激发团队战斗力;应用沟通谈判技巧以及冲突管理策略来发展团队。


现代卓越将继续不遗余力,全面助力贵州省高新企业飞速发展。


图片



下一篇:项目经理极速营线下见面会现场火爆
上一篇:没有了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