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项目经理极速营线下见面会现场火爆

时间:2021-06-22


观看:45


作者:


来源:

争做最与时俱进的项目经理,引领最汹涌澎湃的变革浪潮。现代卓越于6月6日在成都举办的“零距离攻破项目管理痛点”专家线下见面会圆满落幕。

见面会现场众多学员们积极参加,有序签到,座无虚席。主持人致辞后,特邀嘉宾Mr.Richard老师为学员带来关于《共创项目,赋能人才》的演讲。

image.png

他指出:“商业环境复杂多变,不确定性成为常态,这种情况越显著,就越需要以项目的方式管理。”Mr.Richard老师通过当前发展的潮流和对外部环境的实践,提出项目管理中“组织敏捷性会成为竞争关键因素”,“数字化转型及远程协同成为主流”等八大趋势。

紧接着是专家和学员互动环节,专家依次为学员们解答票选问题,匿名问题,现场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到场学员踊跃提问,专家1V1为到场学员解答问题,排解项目管理痛点。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精彩的答疑环节结束后,专家与现场学员一起合影留念,他们用一张合照记录下彼此珍贵的“师生情”。


图片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