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关于PMP备考中刷题的方法与策略

时间:2021-09-15


观看:2


作者:


来源:

PMP培训考试确实是一个繁杂的工作,需要复习的资料及内容简直不要太多,刚开始看确实摸不着头绪。

我的学习过程是这样的:看精讲课视屏---看书---看串讲课视屏---做章节题---看书---刷模拟题。

 

我是网上报班,我觉得这点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们可以提供大量的有针对性的资料及整套的模拟题。我是6月参加的考试,复习也是从4月底才开始的,中间因为有事耽搁,再加上出差休假,整个的复习时间算下来,也就不到一个半月。

 

1.首先是刷视频:比看书来的更加直接高效。精讲串讲,有时间就看,视频可以快进看,我一般都是1.5倍有时甚至是2倍,慢慢看太花时间了,也没那个耐心,看完一遍结束后,不理解的地方去看书,把书大致过一遍。

 

2.章节题:书过完了,有配套的章节题,可以带着做,加深一些知识点的理解和印象。不懂的地方再去翻书,计算题的公式,个人感觉这时没必要记,知道就好,遇到了题目,再去翻书计算,只要会计算就可以了,公式可以等到考前模拟题的时候再去背,不容易忘。

 

3.模拟题:我因为时间比较紧张,就做了4套模拟题,最后老师分享的一些专题训练都没有做,老师给的题量绝对够做,这点不用担心,就怕你做不完。

实际上我只做了一些模拟题,一周两套吧,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做了4套,毕竟做一套要4个小时,还要对答案,去书里查资料,很费时间。

做笔记因个人而异,我是直接在试卷上做的题目解析,做完题直接拿试卷看就可以了。

 

4.错题和秘籍最后一周,放弃做题,回归错题和秘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错题和秘籍!错题和秘籍!错题和秘籍。非常有用,,总结错题可以提高自身能力,秘籍也是非常重要的,里边都是些答题技巧和总结概括性的知识,都是老师总结的精华。能帮你定位知识点,答题事半功倍。

 

总之,分享点建议,要相信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复习时间不够用也不要放弃,把最要紧的宝典秘籍什么的看完,最后做几套卷子,也很有可能过。

我就差点要放弃了,最后还是坚持做了几套试卷,反正名已经报了,大不了不过补考呗,最后还是通过。

谨记:要做题,认真做题,做模拟题很重要。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