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我的一带一路PMP培训学习经历分享

时间:2021-09-15


观看:2


作者:


来源:

很久没有下笔写这个了。拿到证的那一刻,除了欣喜还有就是无限的感激。感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感激为了让我们顺利通过考试,辛苦跟进每一个人的班班(班主任)。感激每一个为我们付出的老师!

拿到5A的成绩,获得证书。意味着我为期三个月的PMP培训项目学习阶段结束,而且收获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果!当然对我来说,通过这次考试不仅仅收获的是一份颇具含金量的证书,更是一种持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知识结构的习惯和思维方式。正如口亮老师说的:”这是一门结构化、系统化的项目管理思维方式。“(大致是这个吧,有点忘记了,对不住口亮老师。)是一门可以终身受用的知识!

在这一路上,我跟着现代卓越远程班,完成一路一路的学习任务。

我们的学习方式是渐进式的学习,每周掌握一大知识内容,每天在学习群里分享打卡,遇到的困难问题,当天班主任和学习伙伴都非常热心的予以解答。基本上每天至少要花3个小时以上的学习时间,在这个过程里,不仅养成了学习的好习惯,还学会了效率优先的重要性,毕竟都是职场人,时间是非常宝贵的!

对了,能顺利的通过这次考试,还少不了口亮老师生动的讲课~让我收获满满呀~郭晗老师,逻辑满分,直戳考试重点,让我们在考试临近期,更加的有信心!


                                    一带一路的学习过程虽然困难,但我们相互扶持的都走了过来,大家拿了不错的成绩,证实了我们的学习能力。感谢卓YUEN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