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只需三步骤PMP培训备考轻松过

时间:2021-09-15


观看:2


作者:


来源:

我是2021年年初(2月5号)决定考PMP的,趁着兴头正旺,也正值春节前夕,当天缴费入班,然后就放假回家了。真正开始学习是2月24日,所以PMP培训备考时间即20210224-20210619,四个月时间。

已经很久不学习了,备考之路对我来说充满辛酸,投入难、定心难、坚持难,考过之后觉得啥都不难了。我基本是按照课程安排硬刚下来的,落后了班主任会提醒,找周末及时补上,不要越落越多。以下简单说明我的线上线下学习过程与心得,希望给后续的同志以鼓励和信心:

1.精讲过程

按照线上课程安排听课,主要是强迫自己慢慢静下心来,找到自己的逻辑和框架。这一阶段建议一:预习蓝皮书——听课——课后习题及分析(这一建议如果采纳并实践了,我猜串讲不会像我一样一脸懵,但是几脸懵都不要怕);建议二:有条件的还是建议坐下来听课(亲身实践,地铁上听课效率与效果不佳)。

2.串讲阶段

紧跟课程进度,可以提前,但不要落后,落后就会对心理造成伤害。构建大逻辑的阶段,推荐结合思维导图或者自己制作思维导图,有助于快速链接到知识点,一定要在课程教材上记录原来不知道或者老师说讲过但完全没印象的点(这是前边所谓的一脸懵时刻)。同时做题不能断。

3.冲刺阶段+稳定阶段

请大家一定要重视,这里才是提分的关键时间,约1个月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大部分同志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致胜法宝就是做模拟卷+认真学习模拟卷分析课程,两套模拟卷及分析认真学习完后,我的分数从120±到140+,个人认为我的5A就是在这个阶段奠定的基础。

放平心态认真学就不会有问题,任何一项考试都不容易,若想一次满意通过,还是要付出努力,尤其那些具有先天拖延症的人类。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