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远程PMP培训授课助我备考成功

时间:2021-09-09


观看:8


作者:


来源:

在我进行项目工作管理的工作中,我意识到自己的工作能力并未达到合格的项目经理的要求,一般是由于前期考虑不周导致的。为了更全面的思考、解决项目管理中的问题,提升自己的项目管理能力,在领导的建议下,我参加了现代卓越的王影老师的PMP培训班(张智亮、郭晗老师授课)。最终考试成绩3A1T1B.

首先说一下报名之前的准备工作,我像所有刚刚接触PMP的学员一样,并不是很了解PMP是什么,查询了PMP考试的相关资料,和同事们讨论PMP的价值,得出的初步结论是:一定要通过考试,才能证明自身在项目管理中的基本实力。

我报的课程是网上授课,培训课程是张智亮老师的基础培训和串讲讲课,另郭晗老师的考前冲刺讲解,时间比较紧,内容比较多,我为了能够跟上老师的讲课进度,在每次上课之后,我都会把课后习题都做几遍,而且班主任会监督课后习题,及时跟踪我们的缺陷在哪。老师讲课比较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我自己感觉理解了讲课内容,但是答题正确率很低,有些题目不能完全理解。通过多次反复提交作业,巩固知识点。就这样,我在空闲时间就看书、做题、重复听老师的课程。

第一次考试我考了98分,后面两次模拟考试也基本是120左右,发现一开始成绩较低是因为忙于工作,没有完全看完培训课程,通过老师的讲解,与同学的交流,我对错题进行了分析,发现有些有些题目就是因为没有记忆输入输出,才出错的;另外有一部分题,在培训讲义里有归纳总结,例如变更分析,收尾总结等,这些资料我没有看,所以丢分了。找到问题症结,我就在最后冲刺阶段,重点记忆输入输出,总结错题。

考试的时候,我感觉考试题目比平时难一些,有的同学觉得和模拟题难度差不多,我认为翻译上还是有些不妥,时间上,比模拟考试多花了半个小时分析题目,3个小时才答完。

总结一下我的培训感受:张智亮老师和郭晗老师授课比较贴近现实,深入浅出,提出了很多有益于实际工作的建议;现代卓越的工作人员对我们提出的问题,有问必答,工作负责;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可以使得大家深刻理解相关知识点,共同进步。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