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我的PMP培训计划和大家分享一下

时间:2021-09-09


观看:8


作者:


来源:

一直在等PMP的成绩,27日早晨看到群里激动的讨论出成绩了,怀着激动忐忑的心情,用手机登陆邮箱查看,看到pass的字样,心里瞬间踏实,过啦~~~~过啦~~~~再查看成绩,5A,好开心。

作为一个PSM,对于项目管理方面的技术非常好奇与向往,通过同事的介绍,决心报考PMP培训,因介绍的同事就是卓越报班通过,所以我也直接在卓越进行报名,明智的决定开始了。开始报名的时间很早,但是由于项目比较忙,一直没有时间,所以到了2021年3月份才决心要学习考试。这期间,经历了好几位班主任,也感谢他们没有抛弃、没有放弃我。

决定考试后,进了新的班级群,班主任老师每天都会给大家打气,督促学习,我也开始学习精讲视频,刚开始也是听不懂,不过在听了2遍口亮老师的精讲课后,逐步了解了PMP的整个体系,虽然细节记不住,但是大体了解了具体的内容。同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把每天的空余时间都整理起来,安排学习。每周班主任老师也会通过邮件告知学习计划,也感谢班主任老师,到最后一个月,直接致电跟踪进度,不断的督促。

学习计划分享一下:

1. 每天坚持学习(早6:30-早8点,晚20:30-23点)

2. 早起学习新知识,晚上回顾早上学习内容,并做总结整理

3. 根据班主任的邮件进度计划进行精讲、串讲的学习,按计划提前半周时间

学习方法:

1. 专注,学习的时候不看手机,早点开始,学习需要进入状态

2. 结合视频看小蓝书,再到PMBook上进行细化

3. 只看卓越的视频就可以了,精讲、串讲视频后,最后冲刺的两堂课一定要听,会让自己的知识把握的更加扎实,更能把握重点。

4. 提高质量、效率,按照计划学习。

5. 最后的模拟题一定要做,掌握透知识点

6. 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仔细审题,可以前紧后松,保证正确率,题目不少,不可能全部重新再过一遍。

经验分享给大家,可以参考借鉴。关键的关键->跟着卓越,PMP必过!!!!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