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mp?考试如何备考?

时间:2021-03-17 14:07:08


观看:127

很多准备参加pmp?考试的朋友,都在紧张的准备着,但是如果想要顺利的通过这个重要的考试的话,就需要及时的了解备考的方法,这样就可以少走很多的弯路,那么pmp?考试如何备考呢?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pmp


1
、由于pmp?考试的知识点是非常多的,因此大家如果参加培训的话,一定要进行课前的预习,因为课上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我们要知道课上老师究竟都讲了什么,讲到哪个地方了,自己要在什么地方做笔记等。

2
、在听完了pmp?的培训课之后,一定要在三天之后把老师讲过的内容再复习一遍,这样就可以达到巩固记忆的目的了,要不然自己就会忘得很快,甚至是全部都忘记了。在每个章节后面,都会有练习的题目,大家在看完课本内容之后,要把这些练习题目认真的做下,这样在做题的过程中,就会发现很多的问题。如果遇到了一些不明白的问题的话,就需要及时的进行反馈,以寻找答案。

3
、大家在遇到了pmp?方面的难题的时候,可以先在书本里面寻找答案,这个通常都会有原文的解答的,如果课本里面没有答案的话,再去和同学进行探讨,最后的时候,如果还没有满意的答案的话,就要找老师了,这个过程也是以后解决问题的一个步骤。另外,大家平时一定要多抽出时间来学习,要不然是很难掌握这些知识的。

大家在备考pmp?的时候,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尤其是要认真的听老师的课,然后把重点的内容记录下来,在空闲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认真的学习一下,这样就可以达到温故而知新的效果。另外,每天最好是有1-2个小时的时间学习。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