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如何保障PMP?远程培训课程的效率?

时间:2021-03-03 11:11:24


观看:127


目前参加PMP?考试的人不断增加,因为pmp?证书的含金量不断提高。还有很多学员因为各种原因选择参加PMP?远程培训,因此就要重视原创培训课程的质量如何,而接下来就来说说进行远程培训时哪些细节和因素可以确保课程的质量。 


PMP远程培训


第一,在进行PMP?远程培训的时候,想要确定课程是直播课程而不是录播课程。虽然很多人在自学时更加青睐于录播课程,但是实际上直播课程的互动性更强,这样才能让老师更多的关注学员并且指出问题所在,还有就是班级人员也要控制好,既然是远程直播课程,自然应该确保小班授课。 

第二,还有就是对于PMP?远程培训老师也要考察,其中包括直接授课老师和值班老师。直接授课老师就是讲课的导师,而值班老师常被忽略,但是非常重要。值班老师指的是随时为学员解答疑惑的老师,并且值班老师是负责为学员自定学习方案的,确保每个学员都可以跟上学习进度,这样才能保障培训效果。 

第三,还有就是PMP?远程培训机构的资源也是关键,这里包括课程体系和增值服务。其中课程体系就完全看服务机构的实力和经验如何,增值服务指的是模拟考试以及考前心理辅导还有帮助考生报名等服务,还有的机构会负责帮助考试安排考点接送,这些都属于培训机构的增值服务。 

以上提到的因素都会对考生的成绩造成影响,因此在选择PMP?远程培训课程的时候这些问题都应该重视和珍惜,还有就是应该重视课程是否适合自己,一方面是基础评估,一方面则是具体老师的授课节奏,这都是通过试听具体老师的课程来判断和选择的。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