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常见问题有哪些?

时间:2021-01-28 14:56:51


观看:127

现在有很多的朋友都在准备参加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但是如果想一次性顺利通过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是需要提前了解下相关的问题的,那么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常见问题有哪些呢?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项目管理pmp

 
1
、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大家在报名参加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的时候,是需要提交相关的材料的,比如中英文的正式申请表,在填写好了内容之后就可以提交了,同时还需要提交其他的相关资料,这个是需要提前准备好的。

2
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在国内使用什么语言?是不是机考?这个这个考试的笔试是采用的中英文对照的试题,在国内的时候,大家只考笔试,而不考机考。笔试的考试时间是四个小时,考题的总量是二百道题目,但是不是全部都计分,有二十五个题目是不计分的,考试的类型是单项选择题,如果大家答对了一百三十一道题目,那么就及格了。

3
、每年有一次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一年总共有四次,分别是在三月份,六月份,九月份和十二月份。

4
、项目管理pmp?考试通过后需要多少个PDU才会持续有效?这个每三年都需要六十个PDU的,一般负责任的机构都是有后续的服务的,但是有的机构是会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也有的机构是完全免费的,大家在选择机构的时候,要注意了解下这个问题。

大家在参加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的时候,就需要先了解下上面的这些问题,同时还需要了解下报名的时间,不要错过报名的最佳时期,另外,项目管理pmp?考试的结果不是以分数的形式出现的,而是以通过或者是不通过的形式出现的。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