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如何让pmp?证书价值更高

时间:2020-12-30 14:37:37


观看:127

现在很多管理专业和管理方面的从业者都会考取pmp?证书,作为国际管理协会颁发的证书其含金量是非常高的,而也有很多人觉得就算考取了该证书也没有太大作用,因此接下来就来说说如何让手中的证书更有价值。 


pmp


第一,对于pmp?证书来说想要发挥其价值就要重视规划才行,基本上只有从事管理工作才能让pmp?证书发挥价值,所以往往是管理专业的学生或者已经或者打算从事管理工作的人才考取国际管理协会颁发的证书,这才让证书的价值发挥出来。 

第二,说到如何让pmp?证书价值更高,自然还应该尽量在大公司就职,因为只有大型的商业活动才能发挥证书的价值,其中像大型企业进行招投标的时候,往往哪一方的团队中持有pmp?证书的人数更多,哪一方容易在招标活动中取得优势,所以如果经常参加招投标活动的话,那么pmp?证书的价值会被挖掘出来,同样的很多企业也有持有证书作为升职加薪的门槛的,这种情况下pmp?证书价值也会被发挥。 

第三,还有就是有种思维误区很常见,那就是把pmp?证书当作学历证书,虽然对于管理方面来说该证书含金量很高,但是却还是无法替代学历证书。而且学习pmp?知识的过程也是提升自我的过程,这点对于很多在管理方面工作的人来说意义更大,因此要正确看待和发掘pmp?证书的价值才行。 

刚才提到的就是如何让pmp?证书的价值发挥到更大,同时也建议先做好职业规划后再来考虑是否考取pmp?证书,这样才让证书考取后可以被用到,同时学到的知识也可以被用到,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才是考取pmp?的意义所在。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