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敲黑板】关于“PMP?考试”的几个常见问题,一次帮你搞清楚!(一)

时间:2020-11-18 11:41:15


观看:127

 

很多项目经理在准备PMP?考试的时候,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了让项目管理备考小白快速了解PMP?考试,现代卓越总结了一些关于“PMP?考试”的几个常见问题,帮大家进行梳理和解答,希望通过这篇文章你能对PMP?考试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PMP?考试常识篇

 

1PMP? 考试都什么时间考?

答:考试时间一年有四次,分别在每年 3 月、6 月、9 月、12 月。


2、考试时长?

答:9:00--13:00,共四个小时


3PMP?的考试费用是多少钱?

答:PMP?考试初考费统一为3900元,重考费统一为2500元。


4PMP?考试多久后可以查询成绩?

答:在考试后46周,可以登陆PMI网站查看自己是否通过考试。


5、考试类型、考试题型、分值分别是?多少分可以通过?


 

pmp考试

 

通过分值:131分或者106分。其中有 25 道题随机抽取不计分,这25分抽取的题目PMI并不会公布,所以答对131分是通过的最佳保证。


6PDU是干什么的?考完后续的PDU积分怎么获得?会出现积分不够的情况吗?

答:PDU是英文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Units的缩写,中文翻译为专业发展单位,PDU是一个考核单位,国内也有机构把它叫做学分、学时。

每三年需要60PDU

参加PMI认可的教育提供者提供的教育活动,将会获得对应的PDU积分;

学员生活或者工作中参与其他与项目管理相关活动,自行积攒PDU


7、报名时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答:PMP?认证考试时需要在PMI英文网站上获得有效期后,才能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网站进行约考。如果你在现代卓越学习,我们会全流程负责代报考,你只负责学习就好,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


8、考号的重要性?

答:考号是考生的唯一代号,在查询及领取成绩、证书等都需要提供。


9PMP?认证考试是英文的吗?机考还是笔考?

答:当前在国内的笔试是使用中英文对照试题。在国内只有笔考。


10怎么领证书?

答: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在收到 PMI 邮寄的证书后,将在网站重要信息及考试新闻栏目中发布领取成绩单和证书的信息,不直接通知每位考生。考生可在发布信息后在有效期内持有效证件亲自或委托现代卓越PMP?到各地报名点领取成绩单和证书;也可登录网站填写信息自己领取;除特殊情况逾期不予保留。


11、你在的地区可以考试吗?

答:很多城市都可以考试,PMP?考试城市已经涵盖了29个城市33PMP?考点。你可选择距离当地比较近的考点。详细的考试地点可以直接咨询现代卓越。


12、考点可以随时变换吗?

答:报名成功后不能更换考点。

 

以上就是关于“PMP?考试”的几个常见问题的总结,希望大家在考试中都能5A PASS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