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mp?认证的作用有哪些?

时间:2020-10-16 14:36:22


观看:127

很多朋友参加pmp?认证的目的,都是为了增加工资,提高能力或者是跳槽等,其实进行pmp?的作用并不是仅仅局限于此的,它还有更为重要的作用,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pmp?认证的作用有哪些。 


pmp认证

1、现在大部分的项目经理都是技术出身的,对于比较系统的理论知识是比较缺乏的,这样就需要进行系统的学习,以让他们从技术走向管理,这个是一个工作重心的转换,而pmp?认证证书就提供了这样的一种可能,它是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的。

2
、有的朋友在职业生涯中,经常会遇到瓶颈的问题,这样就需要进行自我的提升,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平台,可见,pmp?认证是有利于一个人能力的提升的。

3
、企业在招聘项目经理的时候,一般都会把pmp?认证证书作为一个要求,pmp?认证证书是衡量一个员工操作能力的标准,也是项目经理管理能力的一个验证。尤其是对于通信,电子,工程等的行业来说。

4
、在招标和投标的时候,一方是需要企业具有项目管理的人才的,而如果有pmp?认证证书的话,就是一个项目经理能力的有效衡量,这个是业界内都认可的。

5
、企业的投资和战略目标的实现,大部分都是依靠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来实现的。企业对于项目经理的管理能力是非常的重视的,很多的企业核心部门,都是要求项目经理持证上岗的。

可见,pmp?认证证书是有很大的用处的,它对于大家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比如在银行业内,如果有pmp?认证证书的话,工资就可以增加百分之十五,另外,pmp?认证证书还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更大的机遇,总之,它能够体现一个人的价值。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