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NPDP】从业经验5年以下产品经理,如何突破发展道路上的瓶颈?

时间:2020-09-02 18:38:18


观看:127

  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经理?

  执着?应变?灵活?

  .......

  如果用3个词来形容的话,

  你的词是?

  看看知乎上大家的答案:

  


  其实,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产品经理,

  你都要知道:

  移动互联网下半场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客户、市场都在随时发生着变化,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不但原有竞争者随时在变,还有未知的竞争者以颠覆者的姿态跨界而来,导致市场竞争更加复杂和激烈。传统的“瀑布型”软件交付过程和“计划驱动的确定性管理方法”已不能适应这种快速多变的市场需要。

  很多团队的产品经理在实际工作中,因为大部分从业经验都在5年以下,面对外部VUCA时代快速变化的市场,捉摸不定的用户需求,超级牛叉的开发团队,经常手足无措,不知如何下手,你是不是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那么,如何应对以上复杂的状况呢?现代卓越产品经理实战训练营会更好的给产品经理们一个答案。

  8月8日-8月9日,让人翘首以待的现代卓越产品训练营正式开营!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产品经理人们在这里相聚,没有企业间的竞争,只有对“产品”的热衷与追求,大家一起学习,分享,总结,展望,成长。

  


  本课程主要为产品经理们提供从产品定位、产品挖掘、产品设计、产品发布和产品验证等环节所需的相关思想和工具的导入介绍。结合业界的大量案例拆解,配合课程案例和客户时间里的循序渐进的演练,帮助产品经理掌握敏捷产品管理的思维、方法和工具,提升产品经理的核心技能。通过实战工作坊,针对客户产品,来一场内外兼修的实战演练,帮助客户初步建立符合自己团队要求的敏捷产品管理流程。

  


  这次训练营主讲老师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罗老师。罗老师的讲课内容都是根据真实产品案例的总结,通俗易懂,并且融合最新理论,具有很强的实操性;不仅如此,罗老师通过聚焦问题、讲授引入新知识,辅以体验式游戏的动手练习、组织组内和跨组的交流研讨,通过最强实战,帮助学员获得最直观的感知,使学员从理论到实践双提升。

  


  课后很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不仅掌握企业互联网产品的基本理念、产品管理方法的概念、原理,也了解企业互联网产品的研发重点;也有同学表示罗老师的课很接地气,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实战”;还有同学表示虽然训练营只有短短的2天时间,但学到了对以后工作非常有帮助的经验......

  产品经理的生涯,就是一个不断学习、挑战自我的过程。实践出真知,不管你处于什么样的市场环境,多做、多挑战总是不会错的。

  如果你在产品经理的道路上遇到很多不能解决的问题,或者你想参加训练营提升你的认知和经验,来现代卓越,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产品经理人们和你一起学习与进步。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