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MP春风吹满地,卓越学员真争气!

时间:2020-09-02 13:53:43


观看:127

  2019年1月10日,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卓越学员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今天PMI公布了2018年12月份的PMP考试的成绩,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奋斗,终于在现代卓越报名学习参加考试的学员们都有了满意的收获。

PMP春风吹满地,卓越学员真争气!


  现代卓越集团PMP考试成绩一出,卓越再次引领整个行业,面授的通过率达到了95.67%,回顾卓越20年,卓越每次考试都以非常高的通过率来回馈广大学员的信任,只要是能跟着卓越安排的课程学习就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选择卓越就是选择通过!

  

PMP春风吹满地,卓越学员真争气!


  隔着朋友圈都能感受到卓越学员的兴奋,有卓越带给您的温暖,能够安安稳稳度过这个“寒冬”了,这可能就是俗话说的“广屯粮,过好年”

PMP春风吹满地,卓越学员真争气!


  卓越的远程班也遍地开花,通过率也达到了94.33%。真心的替他们感到高兴,真心祝福在卓越参加学习的优秀学员们:在事业上能够一帆风顺,在感情上终成眷属,在家庭上和美幸福,所有的所有都能够顺利如意,而这些都有可能源于一个PMP证书,它真的足以开启您的美丽人生!再次感谢广大项目经理们对现代卓越信任!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