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喨点·第一期】是“商”还是“伤”——VUCA时代的情商领导力

时间:2021-06-22


观看:37


作者:


来源:

现代卓越重磅打造的高端公益沙龙系列活动《喨点》第一期将于7月22日在北京举办,由项目管理新晋男神张智喨老师担任主理人,特邀嘉宾一土集团创始人申华章先生以及现代卓越总经理张爽女士围绕《是“商”还是“伤”——VUCA时代的情商领导力》展开深度探讨,三位大咖联袂,全程线上线下直播交流!


《喨点》是什么?


《喨点》是现代卓越重磅打造的高端公益沙龙系列活动,特邀项目管理行业大咖张智喨老师担纲主理人,定期地邀请他的各路高手朋友们登台,与各行各业的企业管理资深实践者进行深度对谈,在谈话交流中打开思辨之光,观点碰撞中共创未知精彩。

《喨点》每期一个话题,除了对项目管理实践的话题进行深度探索,还会探讨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共同寻找解决思路。喨点,不只是分享,更是心与心的链接。


《喨点》能为你做什么?


《喨点》完美的将项目管理实践同认知社交融合起来,结合各位嘉宾在管理实践和生命旅程中积累的智慧进行提炼,经过脱敏和整合分享不同行业真实的实战案例,旨在通过不同的主题反馈解构职场工作中、个人生活中的各种现象和问题,搭建认知型社交,进行思维团建,探索最佳解决之道,带给大家全新的收获和启发。



图片

主理人 张智喨先生

·现代卓越集团首席咨询顾问

·多家500强企业指定项目管理咨询顾问

·科技部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首批授权项目集管理讲师

·PMI《项目组合管理标准(第4版)》译者

·连续5年PMI项目管理大会特邀演讲嘉宾

·《项目管理视点》等杂志编委


图片

主理人推荐:

特邀嘉宾申华章,奴隶社会&一土学校&磁场APP创始人,一位现实的理想主义者,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希望用很长的时间解决真正重要的问题。

10+年连续创业者,从互联网电商、社区、游戏,到移动互联网App,O2O,终于找到真爱——社交和教育。从小喜欢数学,但却不喜欢直线思维,相信有趣就是绕弯子。


情商是开启心智的钥匙,激发潜能的要诀,它像一面魔镜,令你时刻反省自己,调整自己,激励自己,是你人生获得成功的力量源泉。

——英国《泰晤士报》书评

 

调查研究表明:

  • 情商决定了组织47%的客户满意度、27.8% 的生产力、43.4% 的人才保留。

  • 情商被证明能够影响93%的领导力, 是众多因素中最能快速提升整体领导力的一种。

  • 《财富》杂志对全球15家公司进行研究,其中85-90%的成功归功于与情商相关的领导技能。


情商作为一种非智力因素,对一个人的事业成功非常关键。在组织中,高情商把卓越的领导者从普通的领导者中区分出来,他们善于以富有魅力的领导方式,帮助团队成员正确面对压力,处理工作负面情绪,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让管理变得更加轻松有效,最终达成实现个人和团队更好业绩目标的目的。


“情商”对于个人的影响无需多言,但大家对于“情商”的理解却不尽相同。情商的本质到底是什么?情商低的表现有哪些?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提高情商?


《喨点》本期将抛开晦涩的概念和理论,以“情商”为切入点进行深度对话,针对生活中、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各种“伤”进行深度对话,解决大家遇到的复杂而又现实的问题。


北京·7月22日·19:00-22:00

诚邀各行各业项目管理资深实践者

企业PMO负责人/培训负责人

有趣、有观点的职场人士

报名参加!

让我们共同期待几位老师在“喨点”中

共创和碰撞出更多有趣的火花!

加入喨点,感受思维团建,打破认知边界

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图片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没有了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