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一波三折的PMP考试

时间:2021-09-14


观看:4


作者:


来源:

7月27日是获知PMP考试通过的日子,学员群一整天都很沸腾,很多同学都取得了5A的成绩,而我的成绩是1A2B1N1T,纯属侥幸擦着边通过的,这次能通过完全益于卓越老师的大力监督,作为一个负面典型,也想来分享一下学习心得,能让以后的学员引以为戒,充分备考。

我报名PMP考试学习,过程还是很曲折的。从2019年就报名了,考点在北京区域,后来由于疫情一再延考,直到2021年6月份才参加了考试,并获得了PMP证书

报考PMP之所以选择北京卓越,是缘于朋友推荐,朋友说北京有两个老牌机构最权威,一个是北京光环,一个是北京卓越,但是她更推荐北京卓越,推荐理由有三:一是北京卓越讲师很好,其二是北京卓越的服务非常好,其三是北京卓越的性价比最高。后来我分别联系了两家机构进行沟通,果然朋友推荐的没错。

报名之后,负责对接的pmp培训顾问老师从指导报名到安排学习并进行监督,各个环节全程跟踪,服务特别细致。

2019年第一备考还算相对充分,按照老师每周发来的学习计划,听完精讲,听串讲,但是还没到做模拟题的环节,就知道考试延期了,后来由于考试一再延期,就没有再按照老师发布的学习计划如期进行,学习就这样被自己搁置下来了,但这期间,课程老师还是一直在不间断的联系我们,监督我们学习,非常尽职尽责。

直到今年三月份,接到通知2021年6月份可以参加考试,时隔一年半之久,之前备考的学习内容已全部忘光,又得重新备考。但此时赶上公司分配的工作非常繁多,忙的没时间学习,本想申请延考,但咬咬牙还是想拼一下,就确定了此次参加考试。

由于工作忙碌,每周的学习计划,都不能按时完成任务,可能是卓越的工作人员从后台能看到学员的学习进度,每隔几天就有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和电话来跟我沟通,督促我要好好学习,并根据我的学习进度,不断的给我提建议,指导我如何变更学习计划尽快赶上。

距离考试时间大概还有二十天的时候,我的精讲还没有听完,此时都有了弃考的想法,老师针对我个人给我调整了学习计划,建议我抓紧先听精讲,我就从精讲开始听,大概用了两个多周的时间,把精讲听完了,做了一套模拟练习题,考试成绩还不到一百分,此时距离考试就只剩一个多周了。班主任宋老师一直在跟我保持联系,获知我的学习进度以及考试成绩非常的着急,后来为了督促我们学习,把像我这种情况的学员都拉到一个群里,每天在群里苦口婆心的督促我们继续做模拟题,并及时汇报模拟题成绩,与此同时,老师也在安排冲刺阶段的视频课程,分享解题技巧以及注意事项,让我们参加听课。我记得最后两套题是我距离考试的倒数第二套晚上熬夜做的,做完之后成绩依然是100分左右,我赶快请了一天假,按照老师指导的技巧,针对这两套题的答案总结思路。

终于到考试这一天了,通过冲刺视频当中老师分享的解题思路和技巧,以及最后刷题总结的经验,考试做起题的时候,内心就比较有自信了,因为比做模拟题的时候顺手多了。

如果时光倒流,我一定听从老师的安排,克服拖延症,充分备考,如果这次不是侥幸通过,估计我会追悔莫及。但凡能按照卓越老师的指导进行学习,我觉得考5A还是大有可能的。

在此非常感谢卓越老师的辛苦付出和不放弃不抛弃的大力监督,你们的敬业精神让我非常感动,也获益匪浅,祝愿北京卓越的培训班越办越好!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