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制定PMP培训学习计划考试轻松过

时间:2021-09-13


观看:4


作者:


来源:

 起初是十分偶然的机会,跟着公司的同事们一起报考了PMP考试,想着大家一起考试也许更有动力。当时收到书本的时候完全吓到了,因为书本真的是太太太厚了,以至于我几乎没有怎么宠幸它。全程的进度和学习计划,班班都会给大家发学习计划表,我几乎是完全根据学习计划表进行的,如果有富余的时间,我都用在复习。

看完第一遍的pmp培训课程视频后,我就会去完成课程视频后的小测试,然后我就去完成蓝色本子上的章节练习,基本第一遍的准确率都是在55%~65%之间。周末时间用来复习,会把错误率低的章节练习再次重新练习一遍,第二遍的准确率可以稳定在70%~75%之间。其实看第一遍视频的时候我是很迷茫的,当时看到ITTO也是完全一脸懵逼,心里想着估计得完蛋。但是进度不能落下,于是直到看串讲视频,慢慢地似乎可以明白了很多。我是在距离考试一个月的时候,开始每周都去书店做练习了,并把错题进行整理。另外,提醒一下,模拟题是一定要多多练习的,章节练习、小测试都可以只做一遍就过不用太纠结,很多同学测试题从来没有做过但是模拟题掌握地比较好也能稳过!模拟题一定一定要好好认真对待,一定要理解为主,不要死记硬背。考试前一定要花时间完整地从头到尾模拟一遍,我是到距离考试前一周才开始完整模拟的,我觉得自己模拟实操有点晚了。不过真正考试的时候,我还是集中精力的,我最后是用时3个半小时完成的考试。考试的时候,因为每个人的试卷都是不一样的试卷类型,有分为ABCDEF的试卷,据说是题目顺序会不太一样,所以如果你刚开始觉得题目难,不要放弃,前面难后面肯定会简单的,另外也夸一下现代卓越的老师,很多模拟的练习题也在考试中有出现,所以大家一切都听指挥就完事拉~祝大家稳过!!!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