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MP备考心得

时间:2021-09-08


观看:6


作者:


来源:

我是今年620PMP考试的考生,5A成绩顺利通过。

报名时,经朋友介绍参加了现代卓越的西安线下考前PMP培训,收到学习资料和学习安排后,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简单的学习计划。

一、时间安排。

周内,每天晚上至少保证一小时以上学习时间;周末,每天至少保证四小时以上学习时间。

二、进程安排。

严格按照现代卓越班主任刘老师下发的进度安排执行。

教材内容,我基本做到过了三遍,预习及精讲课期间一遍,串讲课期间一遍,冲刺阶段有重点的选择性一遍。

练习题、模拟题,我总共做了3000道以上。第一阶段,每学完一章就及时完成章节练习题。第二阶段,认真完成机构给我们提供的10套模拟题,我基本上是周内两天完成一套,周末每天完成一套。第三阶段,再次做了一遍班主任刘老师强调的几套模拟题。通过大量做题,最后我的正确率能够保持在70%以上,两个半小时左右可以完成一套试卷(200道题)。

三、备考心得。

1、 坚定不移地相信机构和班主任,机构有深厚的资源、优秀的师资团队为我们全程服务。班主任刘老师有丰富的备考经验,全程无微不至地为我们做好各方面的服务,解决我们一切后顾之忧;为我们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学习计划,并时刻提醒大家学习进度。

2、 结合个人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不要感觉时间紧张或者时间不够,给自己一点压力,时间总是能够挤得出来的,每天至少保证一个小时以上时间的学习。

3、 练习题、模拟题,一定要做,而且要尽可能多做。开始时,不要追求正确率、做题时间,主要是要找到做题的感觉,体会考试题目的感觉。三套题以后,就要要求正确率和做题时间,找到自己的做题规律和规划。

4、 考试时,要保持心情平静,专心答题。遇到没有把握的题目不纠缠,可以做标记,整个试卷完成后根据时间情况再进行思考。切记:不要轻易改答案。

以上是我在整个备考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和大家分享。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