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ITIL 考试报名方式

时间:2021-07-30


观看:364


作者:


来源:

ITIL 考试报名一般有两种方式:


一、自行在线报名

考生可以在官网通过创建网络账号来预约考试、浏览历史考试记录、修改个人信息

创建网络账号

无论是新考生还是已经创建了网络账号的考生,在使用在线服务时,先登录PEARSON VUE 的官方网站

http://www.pearsonvue.com,点击“Test Taker Services”功能项,进入考试项目的主页面。

如果你是新考生,可以通过下面两个步骤预约考试

步骤1:创建 Pearson VUE 网络账户

在线预约认证考试前,考生首先腰围考试项目创建一个Pearson VUE网络账户。

如果账户已存在,请联系客服。

Pearson VUE 网络账户 创立

第一页:基本信息填写

包括:姓名、居住国和电子邮件

注意:姓名必须和身份证上名字一致;电子邮件非常重要,如果该地址无法使用,将不能预约考试。

如果是重考,务必选择并填写之前的考试历史以及相应考试供应商的ID(例如 SRID),这样考生的考试结果可以与其他考试提供商给出的结果合并。


二、代报名

报名也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比较耽误考试时间。同时上班也很忙,经常会错过考试报名信息。因此很多人就会交给指定的考试机构代报名,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