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卓越新闻

现代卓越多位专家在2023年PMI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我国PMP认证持有者占比超过37%,PMP持证人数则已跃居世界第一。除PMP外,PMI旗下的诸多认证,如PgMP、PfMP、ACP、PBA、RMP等也帮助众多国内职场人士打开了新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国内各行业、各领域的企业的长远发展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

2023-11-30

查看详情>>

张雅倾:艺术生,也可以从零开始读计算机硕士 | 北亚利桑那大学优秀学员

“当你想干一件事情的时候,其实做决定很快的。”接受采访时,她语气轻松,“为了以后的选择面可能更广,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或者想去其他的城市,我都觉得读NAU的计算机硕士项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23-11-06

查看详情>>

开发运维最强认证DevOps 开始招生!

DevOps是一组最佳实践,强调IT专业人员(开发人员、操作人员、支持人员等)在应用和服务生命周期中的协作和沟通;强调整个组织的合作以及交付和基础设施变更的自动化,从而实现持续集成、持续部署和持续交付。

2023-10-30

查看详情>>

努力是为了有更好的选择!北亚利桑那大学offer +5!

北亚利桑那大学offer 恭喜韦同学、李同学、齐同学、魏同学、Teresa 顺利申请北亚利桑那大学硕士offer!!!

2023-10-25

查看详情>>

哈佛耶鲁斯坦福…常青藤大学为什么也搞起「在线硕士」?

现代卓越所提供的在线硕士项目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学习资源与美国同期在校生完全一致。可以灵活选择纯线上或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形式,成本较传统留学低30%-80%。

2023-10-25

查看详情>>

819第一波晒成绩来了!还没出成绩的快来吸吸欧气!

而成绩还未公布的同学, 在等待成绩的同时, 可以先对成绩查询流程 及PMP证书续证做一个简单了解↓↓

2023-10-18

查看详情>>

恭喜现代卓越学员在SIAM(服务集成管理)考试中全员通过!

恭喜现代卓越学员在SIAM(服务集成管理)考试中全员通过! EXIN -ASP/DSM两大数字化认证新一期班级火热招生中

2023-10-17

查看详情>>

全职妈妈的无限能量:赴美创业、带娃、拿下计算机硕士学位

一位全职妈妈的身上,蕴含着多少令人惊讶的能量? 今天我们采访的郑燕妮同学,身兼三个特殊的繁忙身份,将自己的24小时运用到极致,每一件事都做到了尽善尽美。

2023-10-13

查看详情>>

想去加拿大留学,绝对不能错过的留学攻略!

如果你已经做好了去加拿大留学的准备, 那么现代卓越为你推荐一个口碑相当不错的院校 皇家路大学!

2023-10-09

查看详情>>

国际在线硕士喜报频传!恭喜周同学、林同学、刘同学喜获offer!

恭喜周同学,林同学 收到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计算机硕士的offer! 恭喜刘同学 收到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MBA offer!

2023-09-26

查看详情>>

现代卓越新留学项目上线——加拿大皇家路大学!

皇家路大学(Royal Roads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的公立大学,建立于1940年,是加拿大一所公立大学。皇家路大学同时是加拿大唯一一所为工作中的人士提供专业教育的公立大学,之前是皇家路军事学院。皇家路大学的学习模式是以短期的校园学习模式与以团队为基础的网上学习模式为主。

2023-09-25

查看详情>>

“国际在线硕士”在国内承认吗?如何判断正规性?

国际在线硕士在国内是承认的,但是在选择学校时,需要选择正规的海外高校,其中可以在线就读、学费高性价比、质量有保证的在线国际MBA硕士是十分适合职场人的。

2023-09-20

查看详情>>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