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gMP考试报名资格

时间:2021-07-04


观看:1561


作者:


来源:

PgMP® (Progra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认证


申请PgMP®认证的候选人:

在最低限度下被监督管理,项目集经理的责任是协调管理多重相关的项目,使之朝向战略业务和组织目标。这些项目集合包含复杂的活动,可能会涉及不同的功能部门、组织、地理区域和文化。项目集经理建立可信度和融洽的关系并维护多个层面的沟通,包括那些对组织外部的沟通。

项目集经理定义并发起项目,并指定项目经理来管理不同项目的成本、进度和绩效,同时确保最终项目集的成功和验收。项目集经理持续保持项目集范围和战略业务目标相吻合,提出项目集修改建议以提高效率从而实现业绩或战略意图。项目集经理负责确定和协调各项目间的资源共享,以达到项目集的利益最优化。

项目集经理拥有对项目、业务和/或政府环境有用的知识和技能,从而做出决定来实现战略目标。此外,项目集经理应该在财务、跨文化意识、领导力、沟通、影响力、谈判和冲突解决方面具有高级的技能。

报名条件:

要具备参加PgMP®认证的资格,您必须满足特定的教育和专业经验要求。所有的项目和项目集管理经验必须是在过去的15个连续年度内积累的。

教育背景

项目管理经验

项目集管理经验

中级文凭

(高中、大专或同等学历)

至少拥有4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专业项目管理经验*

至少拥有7年(10,500小时)不重叠的专业项目集管理经验**



四年学位

(学士学位同等学历或更高)

至少拥有4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专业项目管理经验*

至少拥有4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专业项目集管理经验**

*项目管理经验 – 在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Guide)的五个过程组中定义。

**项目集管理经验 – 对每个列出的项目集,至少要有两个相应的项目共享项目集的统一战略目标和预算。

如果您通过参加PMI项目管理全球认证中心认可的学位课程获得学士学位同等学历或更高,您将获得1,500小时以满足专业项目集课程管理经验的要求。因此,您只需要满足4,500个小时的项目集管理经验来满足资格要求。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