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gMP是什么?】

时间:2021-07-04


观看:1604


作者:


来源:

PgMP,即Progra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体系的新成员,它为拥有项目集管理丰富经验及项目管理熟练技能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客观的衡量标准。PgMP认证是在当前易变、不确定、复杂、模糊(VUCA)时代下,培养能够成功驾驭和管理组织战略项目的高端项目管理人才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项目经理学习大型复杂项目的管理方法、技能和核心知识的重要途径。


PgMP持证者可以申请项目集经理等相关岗位,系统的学习和通过了考试,已证明其项目集管理水平符合国际项目集管理标准,有能力从事项目集管理工作。从事项目集相关工作,以便于更好的发挥其所学的知识与技能,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对于创新与复杂业务的开展,包括大规模投资、组织变革、复杂设备与系统开发、整体解决方案交付,项目集管理(Program Management)凝聚了全球范围内优秀企业一致认可并应用的极佳管理理念,并提供了系统性的具备实践指导价值的管理制度、流程、工具与方法。项目集管理标准与体系作为战略型大型复杂项目的最佳实践,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与高级项目管理层所认可并理解其价值。


鉴于现代卓越在中国推广PgMP的开创性成就,在PMI授权教育机构合作伙伴大会上,现代卓越被PMI授予“PgMP最佳推广奖”。这份荣誉离不开全体卓越人的付出以及所有卓越学员的肯定。



下一篇:PgMP®中英双语考试将在中国大陆开考
上一篇:没有了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