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ITIL是什么?】

时间:2021-07-30


观看:1668


作者:


来源:

ITIL即IT基础架构库(Information TechnologyInfrastructure Library, ITIL,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库),有 “IT界的MBA”之称, ITIL被全球数以千计的组织使用,是全球公认为IT服务管理的最佳实践标准


ITIL作为一种以流程为基础,以客户为导向的IT服务管理指导框架,摆脱了传统IT管理以技术管理为焦点的弊端,实现了从技术管理到流程管理,再到服务管理的转化。


事实证明ITIL已成为应对数字化时代IT服务管理所带来的挑战必备知识体系,解决企业面临的生存压力,满足广大IT工作者从技术到管理岗位转化的迫切需求。


ITIL认证专家在国际上素有“IT界的MBA”之称,ITIL认证目前已成为全球IT行业最抢手的资格认证之一,取得ITIL资格认证已成为优秀IT管理者职业发展的最佳途径, 也是分享全球 IT管理最佳实践的有效捷径。



下一篇:ITIL认证在线申请流程
上一篇:没有了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