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软考注意事项】

时间:2021-07-28


观看:0


作者:


来源:

软考考试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

软考考试每年举行两次,分上、下半年考试。2021年下半年软考考试在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

已经有部分地区在3月份发布上半年软考考试报名时间的同时也公布了下半年的报名时间,例如上海,广东,安徽,江西等地。其他部分地区下半年报考时间目前还没公布。


报名照片要求

白色背景,jpg格式,分辨率295px*413px,尺寸2.5cm*3.5cm,大小约10KB。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生签到册》、证书制备及认证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


考试形式

软考考试所有科目均为笔试,没有上机考试。根据原人事部、原信息产业部颁布的《关于印发〈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暂行规定〉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 [2003] 39 号),计算机资格考试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统一规划。

根据软考高级考试考场规则可知,应试人员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钢笔、2B铅笔、削笔刀、橡皮、直尺等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纸张、计算器、报刊、手机、电子设备及通讯工具等考试中禁止使用的物品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软考考试时长】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