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520重磅活动-疫情之后,国内首家面授班重出江湖!

时间:2020-08-18 09:50:02


观看:127

  5月,微风徐徐,随着全国疫情的逐步稳定,各地陆续复工复课,距离现代卓越PMP面授班线下相见的日子也越来越近!现在,想必您一定心急如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面授班何时重启的相关事宜吧?

  

        为了第一时间解决您的顾虑,帮助您清晰的了解PMP面授课程内容和师资力量,在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现代卓越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PMP面授班重启的开班仪式。


  早早的,学员们就在屏幕前等着这一时刻的到来,本次仪式由现代卓越“新晋网红主持人”之称的周老师担任,幽默风趣、张弛有度的主持风格不仅给学员们带来了无限欢乐,更让学员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对PMP面授班有了全新的认识,不仅如此,现代卓越还为参加直播的学员们带来三大波抽奖福利,幸运锦鲤也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5.20日晚8点,PMP面授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PMP报考那些事:7点要牢记

  很多同学都知道,报考PMP需要填写两张表格,一张是中文信息采集表,一张是英文信息采集表,但很多同学却分不清到底怎么回事,周老师也分享了一件趣事:“曾经有一位学员只交了中文信息采集表,她就打电话给这位学员问为什么只有一张表而没有英文申请表呢?这位同学回答说:哦,老师,我英文不好,您不用给我报考英文的,您给我报考中文的就可以了”,为了避免大家在这方面进入误区,所以周老师在这里提醒大家,填写信息采集表一定要牢记以下7点:

  1、两张表格一定都要填写

  2、英文信息采集表是在PMI官网上进行英文资格审核用的资料,必须交,要用全英文填写。

  3、英文资格审核通过后,中文信息采集表是帮助大家在国内注册和约考的。

  4、表格填写可以观看指导视频,或者参考模板,或者咨询您的专属老师。

  5、你只负责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剩下的事情交给现代卓越!班主任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帮您信息二次审核以及修改、代报考、网站具体操作、资格审核、审核结果……等全部环节,最终帮您落实报考任务。报考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背后有卓越强大的服务团队!

  6、报考费时费力,你只负责好好学习,现代卓越的专业团队帮你搞定报考以及学习等事宜!

  7、报考审核周期一般为5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剩下的事情交给班主任!

  


  4阶段教你炼成所向披靡的项目经理

  想要学习PMP并顺利通过考试,需要走几步?要怎么走?面授班会安排哪几个阶段帮助你冲破障碍,拿到证书呢?请看下图:

  


  对了,就是这4个阶段,抛开厚重的书本,现代卓越会帮助你搭建整体知识框架,梳理考试重点、难点,把知识点串联,通过模拟考试帮你提升模考状态,熟悉考场氛围,冲刺课帮助你强化答题技巧,总体来说,整个过程能让你学起来简单易懂能消化,并且实践落地,每一步都稳扎稳打,让你在考证的路上信心满满!


  未来可期 老师在等你 你准备好了吗?

  了解完报考那些事儿和项目经理炼成大法,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同学们都翘首以盼的授课老师都有谁呢?

  老师们有哪些寄语送给大家呢?

  老师们都已准备好迎接你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张智喨老师

  

       江湖人称“口亮老师”

  外专局认证师资排行第一

  现代卓越首席咨询顾问

  国内屈指可数的拥有PIM大陆地区所有资格认证的高级专家

  大陆地区第一位OPME组织级项目管理专家认证的获得者

  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组织级项目管理专业询与培训服务

  学员评价:魅力男神,富有磁性的声音,张弛有力的课堂圈粉一大波粉丝


  郭晗老师


       江湖人称“PMP界的郭德纲”

  现代卓越集团首席PMP?讲师

  美国F500强企业任PMO

  英国斯旺西大学硕士

  中国实战派项目管理专家

  敏捷项目管理专家

  金句:不会讲段子的项目经理,不是金牌讲师

  授课特点:风趣幽默 笑出腹肌

  深入浅出的带领大家了解知识核心思想。


  Mr.Richard老师

  


 

       PMI全球执行理事

  现代卓越集团首席PMP?讲师

  全球500强企业任PMO总经理

  PMI-PMO大会特邀分享嘉宾

  组织级项目管理专家

  对于组织级项目管理体系建设、组织业务流程体系建设、项目人力资源管理等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同时,具有组织项目管理建设及组织团队运营管理咨询项目经验。

  特点:江湖侠客 儒雅 内功深厚 带你深刻了解项目管理之道。


  于秀老师


  人称“秀老师”

  国有大型控股集团项目管理成员

  专项管理专家组成员

  管理资源专家

  智慧产业联盟合伙人

  授课内容涵盖PMP、NPDP等

  对跨国企业合作项目、建设管理团队、项目沟通谈判技巧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融合东西方管理文化精髓且行之有效的方法

  

田辛老师


  拥有15年的项目管理工作及企业中高层管理实践经验

  先后从事国内及海外石化、银行、电信、市场研究、人工智能等行业

  曾担任项目管理高级管理职务,拥有6年以上的企业内训、项目管理认证考培辅导经验

  田老师在工作过程中善于利用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内容,活学活用,尤其是在高风险项目管控以及虚拟团队建设上有许多成功的经验,是实战派项目管理培训师


  王文刚老师


  现代卓越PMP实战派讲师

  企业高级内训师

  多年来培训各行各业学员3000余人,遍及全国11个省市,拥有丰富的培训咨询经验和实战案例

  12年项目管理实战经验

  6年PMP培训经验

  以上就是现代卓越各具风采的老师们,他们不仅在PMP方向上纵深推进,在其它横向领域也有所建树,各具所长。有这样专业的老师为你护航,你还担心什么呢?

  班班有话说

  最后到了直播会的尾声,周老师还是不忘嘱咐大家面授课在即,大家一定要完成PMP课程的预习任务(如下图),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开学!同时我们也对面授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准备了很多消毒工具,为你提供一个安全而有档次的上课环境!

  


  再奉献一张现代卓越全国PMP面授班开课时间表,作为总结:

  


  直播期间,不少学员纷纷在直播间鼓掌留言,热烈互动,好评如潮:

  


  致此,现代卓越PMP面授课开班仪式圆满结束,保持微笑,一起出发吧!现代卓越预祝您学习顺利!早日拿证!我们江湖见!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