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喨点》第一期数万人观看!直击现场!

时间:2021-07-14 13:27:13


观看:127

7月22日,现代卓越重磅打造的高端公益沙龙系列活动《喨点》第一期在北京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参加人数数万人次,评论区六千余条评论,活动时间总计180分钟,全程直播同步互动,现场气氛火爆非凡!学员们热情高涨,掌声雷动,十分满意本次“喨点”之旅。

image.png

现代卓越总经理张爽女士进行开场讲话,她指出《喨点》是现代卓越重磅打造的高端公益沙龙系列活动,特邀项目管理行业大咖张智喨老师担纲主理人,与各行各业的企业管理资深实践者进行深度对谈,在谈话交流中打开思辨之光,观点碰撞中共创未知精彩。


image.png

随后,《喨点》主理人张智喨老师带来了《是“商”还是“伤”——VUCA时代的情商领导力》的主题分享,口喨老师分享了关于没有“敏捷”的命,只有“催命”的病,没有掌控的“权”,只有刷脸的“禅”;同频共振,实现目标;以结果为导向,拿情绪当信息”等看似简短实则经典实用的知识。

image.png

口亮老师也与现场学员热烈讨论生活案例、工作案例……口喨老师讲解幽默、内容易操作,现场笑声阵阵,大家认真听讲,总结笔记,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口亮老师的讲述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认知,很多思维格局的差别可以借鉴和修正。

image.png

口亮老师,张爽女士(现代卓越总经理),申华章先生(一土学校创始人&奴隶社会公众号主理人)与大家的互动环节,把气氛一下点燃到了高潮。他们针对“情商”碰撞出无数火花,展开深度对话,金句频出。


image.png

现场以及直播线上参会人员积极互动,抛出一个又一个关于“情商”的现实问题,嘉宾一一做出解答,大家认真听讲,领略了职场情商的无限可能性,学员表示对嘉宾的回答非常满意。由此可见“情商”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职场上都是至关重要的。

image.png

活动逐渐接近尾声,但现场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直播评论接连霸屏!卓越出品,必属精品,喨点第一期受大家一致好评,参与的学员积极打call!华章总沉稳有智慧,口亮老师幽默风趣、活力四射,张总学员们兴致勃勃,体会到职场情商的奇妙,满载而归,表示十分期待《喨点》的下一期!


最后,口亮老师也为现代卓越PMP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职场需要 Street smart(实用智慧)

最重要的一条便是情商。

 

这是一场万人参与的直播互动

这是一节认知升级的职场课程

这是一次酣畅淋漓的现场体验

三位大咖思维碰撞 线上线下共享饕餮盛宴

 

我们

下一期

不见不散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