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国内某【风电能源企业】携手现代卓越成功举办产品经理训练营

时间:2020-08-14 13:53:22


观看:127

  在当前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大多数企业面临产品生命周期越来越短的压力,国内某风电能源企业同样遇到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渠道等问题,经老学员引荐,企业选择口碑相传的现代卓越进行合作,在培训负责人与现代卓越集团深入沟通、达成合作共识后,特邀现代卓越资深讲师杨老师来公司授课,并针对企业的痛点问题设计了为期4天的产品经理训练营课程。

  


  2020年5月,产品经理训练营正式开营!此次培训分两次进行:

  杨老师先进行理论部分的讲解,然后进行实战演练,让每个小组分别研发一款产品,进行路演,游说在座的各位老板进行风投,以每组所得的美金总额计分,最后分出优胜组。


  

(个人独到见解)

 


 
(记录灵感)



  经过4天的产品经理训练营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有了深入的认识,对于解决以后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很大帮助~~

  课后大家一起与杨老师合影留念,准备带着自己设计出的好产品找公司老总进行风投····至此,企业内训完美结束。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