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MP?认证考试常见问题有哪些?

时间:2020-12-09 17:43:36


观看:127

大家都知道,PMP?认证考试在国际上是有一定的权威性的。因此准备参加PMP?认证考试的朋友是非常多的,但是在参加PMP?认证考试的时候,有一些常见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PMP?认证考试常见问题有哪些。 


PMP认证


1PMP?认证考试的报名条件有几类?每类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PMP?认证考试是分为两类的,一类是学士学位或者是同等学力以及以上的人员;另一类是学士学位或者是同等学力以下的人
员。第一类的报名要求要有四千五百个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同时还需要在申请之前,有三年的项目管理工作,还要有三十五个小时以上的项目管理知识培训的经历。第二类的报名条件是比第一类的要求更高的。 

2PMP?认证考试需要多少费用?交费可以刷银行卡吗? 


PMP?认证的费用是分为两种情况的,一种是初考的费用,是三千三百元,如果参加重考的话,也是需要交费的,费用是二千五
百元,如果是会员的话,价格是可以优惠的。在交费的时候,只能是转账或者是汇款的形式。 

3PMP?认证考试需要多长时间?有多少题目,总分是多少? 


PMP?认证考试的时间是四个小时,从上午的九点到下午的一点,总共有二百道题目,总分是二百分。大家在参加完PMP?认证考
试之后,需要保留好考号,因为考号是考试的代号,而且是唯一的,这个要在查询成绩,领取成绩和证书的时候使用。 

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已经了解了PMP?认证考试的常见问题了,可见,PMP?认证考试的这些问题都是非常重要的,是每个同学都需要了解的,比如考完之后不要把考号给弄丢了,它在很多的地方都要使用。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