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北京学员思享会——破解职场人的发展困境

时间:2020-11-26 16:00:38


观看:127

近日,字节跳动发布消息,计划在2020年底前再开放1万个工作岗位。消息一出,又引无数职场人内心躁动,跃跃欲试。

近年来互联网大厂以广阔的发展平台,优渥的薪资福利,扁平化的团队氛围,已成为越来越多职场人趋之若鹜的企业。众所周知,进大厂绝非容易之事,大厂招聘岗位之多,但对应聘者要求也十分严苛,令很多职场人望而生畏。对于面试者来说,那么如何找准自己的职场定位?如何顺利通过大厂的面试呢?

11月21日,伴随着2020年北京的第一场冬雪,现代卓越举办了一场以《职业发展 破局之道》为主题的北京学员思享会,联动线上线下学员5000+,特邀实战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大咖、BAT HR专家亲自传道授业,以解职业发展之惑。

第一场分享是来自SIEMENS项目管理高级培训顾问张金星老师,主题为《项目经理的职业生涯:迷雾过后都是坦途》。张老师结合自身23年项目管理实践经验,生动讲解了项目经理在社会发展、企业战略落地中的重要作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项目经理只有通过不断学习与实践才能保持自身竞争力,实现个人梦想。

张老师的分享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学员听得入迷、意犹未尽。课间休息时间,学员纷纷上前,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向张老师请教与探讨。

第二场分享是来自曾任职希尔顿酒店、芒果网、腾讯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的人力资源领域专家Daisy Xu。拥有多年大厂人力资源工作经验的徐老师给学员揭秘进大厂的面试秘籍,从面试前的职场自我定位分析,高水准简历准备;到大厂面试全流程解读,如何与面试官博弈,拿到理想薪资;面试后怎样顺利度过试用期。徐老师结合腾讯、阿里、亚马逊实际案例都一一进行详细讲解,学员听后大呼过瘾。

现场学员互动不断,线下学员在直播间讨论热烈,认真笔记。

除了干货知识,现代卓越还为学员们精心挑选了丰厚的奖品,特别是在分享会首次亮相的现代卓越特制项目管理宝典笔记本,集合了项目管理经典语录和现代卓越讲师团的亲笔寄语与签名,受到学员的热烈追捧。

分享会结束后,线上线下学员纷纷表示今天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是一场职场知识赋能,还收到暖心礼物,切实体会到了现代卓越对学员的用心,十分感动。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