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为何通过PMP?认证后实际能力突出不够明显?

时间:2020-11-26 12:19:42


观看:127

现在大多数管理专业的人都会重视PMP?考试,通过考试就可以得到PMP?认证。但是从用人单位到持有证书的学员都会纠结为何获得证书之后依然无法让管理能力明显提升,接下来就来说说这个话题。 


pmp认证


第一,在进行PMP?认证之后并不意味着在实际工作岗位中管理能力就可以得到质的改变,因为从标准上看不同管理项目层次标准都在更新,因此就导致取得证书后如果不继续深入学习并且把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话依然出现管理能力没有明显提升的情况。

第二,在进行PMP?认证之后只能说明持有证书人员在理论层面已经具有非常高的能力,但是实际运用到实际的话情况未必和预期的相同,还需要在实际工作中继续磨练才行,这才是作为PMP?认证人员应该有的心态,也是这种心态让证书持有者可以真正的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

第三,现在PMP?证书的持有者越来越多,导致有的地方企业中都是认证人员,但是在很多企业却是求不来PMP?证书持有者,这种不平衡也是导致只有少数PMP?持有者才能发挥实力,任何技能长期不使用就会退化,尤其是管理能力更是对工作内容环境有很深的要求,这也是导致很多认证人员依然无法发挥价值的原因,还有就是企业本身的管理制度是否适合国际管理体系,毕竟PMP?证书本身就是国际管理协会颁发的证书。

刚才提到的几个原因就是PMP?认证人员为何在实际管理工作中发挥的实力不稳定的原因,因为获得认证只是证明了在理论层面达到一定的高度,但是真正应用于实际工作还需要很多因素才行,因此不能让认证和实力划等号,而是客观的来分析才行。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