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企业内训需求旺盛,现代卓越再次彰显超强实力!

时间:2020-08-14 13:52:21


观看:127

2020上半年,很多企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风险,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与复工复产的推进,不少企业已经逐步回归生产经营的正轨。企业内训作为不断推动企业发展的手段之一,也正逐步回温。现代卓越作为一站式企业内训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2020下半年企业内训已在全国全面开启!

8月,

收获伊始,

充满希望。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风头正劲,

五场齐发,

全面回温!

8月17日,四川:

某知名通讯行业《项目管理全过程最佳实践》;

8月20日——21日,北京:

某知名通讯行业《PMP模考答疑》、《敏捷项目管理最佳实践》

某知名能源行业《项目集最佳实战》

某知名IT行业《项目管理基础》

某知名通讯行业《PMO》

.......

卓越的讲师们每天匆忙的奔走在机场、企业、会场,

同时还有教务老师们全程的服务与陪伴,

都只为把最优秀的课程带到您的面前。


五场齐发 精彩瞭影


承载着22年来的深厚积淀,现代卓越不仅在项目管理领域深耕细作,而且特别注重企业发展的需求。为此,现代卓越内训课程不断更新迭代,始终保持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现代卓越的课程涵盖PMP、PMgP、PMI-ACP、NPDP、软考、PRINCE2、ITIL等;讲师团队是业内集实战与授课经验最佳的精英,放眼全球,强力整合企、学、研等多领域的著名学者、行业专才、一线专家,培训紧贴理论前沿与行业最佳实践,确保客户对培训效果的满意度。

未来,无论时代风云如何多变,现代卓越将始终秉承教育者的初心,砥砺前行。也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完善内训课程,为企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培训解决方案以及高质量的企业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实现高速发展!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