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复工进行时 致敬奋斗者

时间:2020-09-03 13:34:03


观看:127

  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收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延迟上班通知,终于在这几天,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复工通知。

  虽然公司从一开始就表明疫情期间坚决不降薪,我们的收入有保障,但想想在家办公的效率和每天的工作状态,所有的人都无比希望能早一天复工!

  虽然疫情仍未结束,但生活和工作还要继续。在响应国家号召,和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公司决定于3月2日正式复工。在这之前公司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为即将复工的员工家人们做好放疫保障工作。复工,我们准备好了!

  复工的第一天,每一个到岗的员工都深深的被公司做的一些准备工作感动了,虽然带着口罩,却都洋溢着笑容。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公司做了什么暖心的准备和举动!

  划重点

  01

  公司提供足够的防护用品!

  


  

有这么多口罩和消毒液是不是最富有的人?


  


  划重点

  02

  依据北京市疫情下的工位间隔要求安排工位!

  疫情期间复工有严格的规定,公司人事和行政的同事按照相关规定和公司领导的要求,将工位做了重新的分布,不对面,不紧邻等。

  


  Ps:辛苦人事行政部门的辛勤付出

  划重点

  03

  中央空调开不了,立即安排“ 小太阳”!

  由于疫情的影响,写字楼关停中央空调,并开窗通风,办公室温度较低,公司立马安排了临时取暖的“ 小太阳 \r\n”,这一举动不仅温暖了身体,也温暖了每位员工的心窝!

  


  还有贴心的暖宝宝贴

  


  划重点

  04

  什么?零食管够?

  


  在公司防疫群里,“ 流出 \r\n”一张这样的聊天记录截屏,不仅仅是一条微信消息,这是一条吃货的福音啊!对于年轻员工来讲,饭店不开门,外卖不送,加上自己做饭难吃,这几乎就是断了粮啊。公司准备零食吃也太好了吧!

  


  划重点

  05

  每寄出的一份快递都是经过消毒的

  在公司,不光我们全面防护,连快递也是如此。每天都量体温的行政同事仔细洗净手后,戴着口罩、手套层层防护,先是将要用来装书的布袋统一喷洒消毒水进行消毒,然后在将课本打包装好。最后由同样防护到牙齿的快递小哥揽件收走。最大程度降低传播风险。让课本“ \r\n无污染 ”的送到我们每位学员的手中。

  


  公司领导在复工的时候说道:“ 你们只管前行,剩下的交给公司,越是最艰难的时候就越是对员工好的时候!”

  在这次防控疫情中,现代卓越全体上下都是以奋斗者的姿态来接收考验,从管理层的快速反应,到员工的责任担当。我们从不轻视困难,但我们更不会惧怕困难,跟有句话说一个人最大的风险是不愿意承担任何风险。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用于直面风险,在面对风险中不断寻求进步寻求完善!这不正是奋斗者精神吗!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