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精彩回顾|现代卓越2018全国系列年会北京站——产品管理&项目管理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时间:2020-08-14 10:36:59


观看:127

       携手二十载,扬帆正当时,精彩一波接一波。现代卓越2018全国系列年会北京站——产品管理发展论坛&项目管理发展论坛双管齐下,于1月13日隆重开幕,最前沿的管理知识,最实战的应用技巧,大咖近距离深度解析PMBOK第六版,与您一起引领潮流!


精彩回顾|现代卓越2018全国系列年会北京站——产品管理&项目管理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此次论坛得到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PMI(中国)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李宁处长、电子工业出版社刘露明女士、现代卓越北方区总经理张爽女士列席,李宁处长发表讲话。并邀请张智喨老师、成海清博士、于秀老师作为此次论坛的主讲嘉宾。此外也要感谢赞助单位深圳市东方大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支持。



       13日上午,产品管理发展论坛抢先开始!

        现代卓越是国内首家取得NPDP培训资格的专业机构,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各位领导的支持下,现代卓越在产品管理人才培养、企业产品管理体系建设上都走在了市场的前端。2018年现代卓越将携手更多优秀专家、优质企业在产品管理人才梯队建设、企业产品创新能力提升等方向坚定不移的深耕细作。


产品管理发展论坛分享内容

分享一:张智喨老师

《如何做好新产品开发管理》

1、企业新产品开发管理的常见问题与分析

2、产品经理的角色定位

3、新产品开发管理案例分享

4、新产品开发管理要点总结



分享二:成海清博士

《如何培养卓越的产品经理》

1、企业为什么需要产品经理

2、什么样的人适合当产品经理

3、如何高效培养产品经理



       13日下午,则开展了一场盛大的项目管理盛宴。

       有张智喨老师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六版的趋势解读,强势揭秘如何以结构性思维为主、权变思维为辅的知识体系;以及美女秀老师分享新任经理不能不听的实战干货。


项目管理发展论坛分享具体内容

分享一:张智喨老师

《价值驱动,顺势而为——项目管理新趋势&PMBOK第六版新亮点解读》

问题讨论:组织级项目管理案例分析

趋势思考:从成果交付到价值交付

系统整合:PMBOK第六版新亮点解读

顺势而为:VUCA时代项目管理新挑战


分享二:于秀老师

《新任经理的角色觉醒与转变》

1、新官上任,我很茫然

2、从新开始,我要蜕变

3、发挥优势,我有我范儿


至此,洞见2018:赋能·裂变——现代卓越2018全国系列年会已经接近尾声。1月28日敏捷管理发展论坛——北京站将是2018系列年会的最后一站,现代卓越诚邀各位新老学员加入我们,共同开展一场敏捷之战。

 

报名电话:400 666 5670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