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荣获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优秀培训推广奖

时间:2020-09-02 16:01:11


观看:127

10月29日,《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成果发布暨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办,主办方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管理协会(PMI)协助办理。现代卓越集团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荣获 “ 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优秀培训推广奖 ”。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万金发,PMI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nil Prashara,PMI全球首席运营官Joseph Cahill、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来自科技部及有关政府部门、企业、高校的代表参会。

现代卓越荣获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优秀培训推广奖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万金发发布并解读了《中国项目管理二十年(1999-2019)发展报告》,总结了20年来中国项目管理专业人才队伍的发展情况和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在中国各行业的应用,并对中国项目管理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全面的分析和展望。

据统计,截至2019年9月,全国累计PMP报考人数近60万,通过PMP认证人数约42万,有效持证人数约30万,占全球PMP持证总量的1/3。全国累计超过5.5万家企业参加了《PMBOK指南》的培训和学习。金融、通讯、能源、互联网等国内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把项目管理引入到企业的创新管理中,既提升企业的战略执行力,也加快了科技创新的步伐。

现代卓越荣获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优秀培训推广奖


同时在本次论坛中,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对中国项目管理二十年来对我国项目管理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校、企业及其他组织进行了表彰。

现代卓越作为中国第一家开展项目管理培训咨询的教育机构,凭借多年来积累的教育资源、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广大学员的认可,在国内众多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 “ 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优秀培训推广奖 ”。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对现代卓越这二十一年来对于中国项目管理的推动和支持表示高度赞扬肯定。现代卓越北方区总经理张爽女士代表上台领奖。

现代卓越荣获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优秀培训推广奖


现代卓越荣获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优秀培训推广奖


感谢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的肯定,感谢评奖委员会的认可,感谢客户学员二十年的支持与陪伴。未来现代卓越将继续发挥优势与各界同仁为中国培养有具有国际水平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为中国项目管理事业而奋斗。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