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传统职能型企业向项目化运作转型

时间:2020-09-02 15:53:41


观看:127

  在传统职能型组织向项目化运作转型过程中,某知名卫浴企业在 “ 火车头 ” 老板积极推动架构调整。为了带动员工思维转变、争取更多员工在企业高速发展和 “ \r\n转舵 ” \r\n过程中快速跟上公司的大方向,特邀请现代卓越的老师开展了项目全过程管理最佳实践的培训。组织市场、研发、销售、产品、采购各部门负责人及优秀员工,学习、研讨、演练各类项目情景,学习项目管理专业知识并实际体验项目管理思维带给自己的启发和好处。

  

传统职能型企业向项目化运作转型


  现代卓越的老师讲述了项目管理过程中的详细流程,有哪些理论工具等,如何打通部门间的信息墙?如何与非项目制管理的供应商更好沟通?采用分组协作形式,集思广益,大家一起参与到学习中,分享每个人不同的见解和想法。

  现代卓越的老师还分享了 “ 一页纸项目管理法 ”,采用 “ 中西结合 ” \r\n的演练方法,将特别定制的实战案例,分享给参训的学员。在带领大家学习项目管理知识的同时,更帮大家快速成长,共同完成团队任务,迅速转型。

  

传统职能型企业向项目化运作转型


  

传统职能型企业向项目化运作转型


  连续两天的课程全场都是座无虚席,课堂上也会不时响起欢快的笑声,大家一起在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分享。对现代卓越老师的到来授课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对老师的授课形式也满意!期待下一次的欢聚!

  

传统职能型企业向项目化运作转型


  现代卓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2019年,现代卓越更会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理念,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落地的培训、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解决之道!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