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石林峡之行

时间:2020-09-02 14:46:28


观看:127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个杨柳吐绿、春意盎然的日子,现代卓越为了庆祝Q1圆满收官,也为了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中放松下心情,亲近自然,在清明节的前一天组织了一次踏青团建活动。4日清晨7点多钟,卓越的家人们就已经在公司集结好了队伍,分好小组清点完毕人数。带着卓越准备的爱心早餐包,迎着初升的朝阳,踏上了前往石林峡的路程。

1.jpg

  大家每天都处于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的闹市中,现在来到了巍峨山脉环绕的石林峡,放眼望去,群山绵绵,一山更比一山高,心情也是跟着放松愉快起来。远远地,就可以望见入口处耸立着的人造山石,山石最高处,竖向三个赤红大字 \r\n“ 石林峡 ”,显目且庄重。在这里,家人们一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最美的一刻。

  小队也都纷纷合影,喊出勇夺第一的豪言壮语!

4.jpg

  既然来的是石林峡,第一个项目当然是爬山了,卓越的家人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每个小组都要争夺第一名。虽然时间还很早,可因为碰巧遇到了某所高中的同学也来这里踏青,所以人还是很多的。望着混迹在青春学生中的同事们,不看衣着的话还真分辨不出有何不同,岁月的流逝并没有在大家身上留下痕迹,我们都是年轻人,哈哈。


  越往里走,景色越美。抬头远望,峡谷内山峰连绵,高峻陡峭,根根山石峭立挺拔,宛若石林,远观气势恢宏。巨石、奇石遍布谷中,奇松怪柏苍翠挺拔,整个峡谷遍布满了林木,过段时间肯定会是一片绿色的海洋,郁郁葱葱,更迷人。

9.jpg

  爬累了,就直接坐在台阶上休息,能坚持的,就扶着护栏,往上迈上几步。走走停停,即使悬崖陡壁,也挡不住我们卓越人登顶的决心!

  终于要到达山顶的观景台了。胜利在望,沉重的脚步也仿佛轻了几分,小伙伴们相互鼓劲加油,终于站到了山峰顶端。年轻的妈妈和可爱的宝宝们也不甘落后,紧紧的跟随着大部队!

10.webp.jpg

  整个山顶天台已经有很多的游客了,拍景的,自拍的,当然更少不了坐在椅子上喘粗气休息的。天台是一个大的圆形广场,在空场的四周立着成人比例大小的十二生肖兽首人身金属雕像,每个雕像的前方,还各有一只张着嘴的金蟾。


  而在广场的另一边,就是玻璃观景台的入口了。根据工作人员的要求,大家都换上了鞋套,看着全是由玻璃构成的观景台,小心翼翼的走了上去。玻璃观景台是垂直于山谷的,悬于高空中,脚下临空,低头望着下面,让人既刺激兴奋,又有点惊恐。站在扶手边,俯瞰可见石林,远眺可望群山。犹如欣赏一幅气势峥嵘的画卷,眼界开阔,任由灵魂自由的飞翔。

  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这里却不适用了。坐着小缆车,看着外面的风景,晃晃悠悠的,没一会就到了山下。公司早已在景区的农家乐订好了佳肴,大家在热闹的气氛里享用了丰盛的午餐。席间逗逗孩子,讲讲上午爬山时的趣事,欢声笑语中疏解了疲惫,拉近了彼此距离,让这个团队中的每位成员都感受到了现代卓越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午饭过后,再次登上了来时的大巴,可能是上午耗费了太多体力的原因,刚开车没一会儿大部分人就昏昏的睡了过去。也不知过了多久,嘈杂的声音将大家唤醒,睡眼朦胧的看了看,原来已经到了 \r\n“ 杏花林 ”。刚踏入林中,便感觉到了自然的味道。一大片的杏树都开满了一簇簇的杏花,满眼如云似雪的白,美不胜收!

  杏花林景色虽美,却也敌不过草莓对我们的诱惑,匆匆赏玩一圈过后,便迫不及待地踏上了草莓采摘园的路程。

  草莓采摘园的老板早已选出了4个大棚让我们采摘,接过工作人员发放的塑料盒,就一头钻进了棚中。哈,鲜红的草莓挂在一排排翠绿的草莓秧上,个头都不小。摘下一颗,也不需要洗,吹吹上面可能会有的灰尘,就放进嘴里,清甜中带着点酸,嗯,初恋的味道!

  卓越的小姐姐们也都没了平日工作时女强人的样子,面带开心的笑容,游走在草莓秧中,摘下让自己心动的草莓。每颗草莓甜到的不仅仅是嘴里,更甜的是心里,卓越让大家放下工作中的压力,感受自然地亲近。

  23.jpg

  现代卓越Q1收官踏青之旅活动圆满成功!明媚的阳光,山清水秀的景色,温暖的春风,现代卓越努力奋斗、敢于拼搏、充满梦想的一群年轻的家人们,一起度过了心情愉快的一天!希望这个大家庭永远卓越、激情澎湃的奋斗,在Q2再创辉煌,2019更精彩!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