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卓越ACP(敏捷)备考班全面结课,只待3月一战

时间:2020-09-02 14:36:44


观看:127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2019国际项目工作年会上指出,在2018年,我国的ACP敏捷认证数据增长高达100%,这就表明,越来越多的项目经理开始注重敏捷管理。敏捷管理不仅仅适用于软件行业,它和项目管理一样,很多方法和理念都可以被其他行业所借鉴。

  现代卓越早在1998年就引进了项目管理培训,在2011年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出了敏捷项目管理考试的第一时间,现代卓越便将其引入。经过多年的发展,早已形成了完善的培训体系。

  2月16日,卓越最新一期的ACP北京海淀班和朝阳班完成了结业培训,在经过3天实战+1天模拟的深入浅出教学后,信心满满的他们会于3月30日参加考试,继续延续卓越ACP100%通过率的奇迹!

  因为敏捷项目管理更注重于实战,卓越的课程安排也就更注重这方面。在3天的实战课程中,拥有多年大型企业工作经验的讲师,会将案例与知识点相结合。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掌握知识,不但能够通过考试,更能够将所学所见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带来更高效的工作效率。

  因为现代卓越采取的是小班授课的方式,所以所有的学员都能够在课堂上进行实操。演练当今最流行的敏捷管理方法,如Scrum方法、Kanban管理等,通过游戏切身实际的感受持续的改进。

  最后祝我们的学员全部7A通过考试,期待你们的好成绩。同时现代卓越6月份的班级正在火热招生中,赶紧行动起来,来卓越感受敏捷带来的改变!互联网+的时代,敏捷,是你必须了解、不可不学的管理模式!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