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卓越员工拿5A,全员持证还有谁!!!

时间:2020-09-02 13:55:53


观看:127

  ——专业的事,就得让专业的人来做

  截止到2019年1月10,PMP考试成绩公布,我们可以自豪的说:跟学员接触的每名卓越员工,都是有攻考和通过PMP证书的经验。因为现代卓越清楚的知道:只有这样,让全体教学教务人员、全体课程顾问全部持PMP证书上岗,才是我们学员考试通过率的保障,是我们现代卓越服务的基石。

  现代卓越集团(BMMTEC),1998年开始从事项目管理培训,是中国首家经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授权认可的国际项目管理培训、咨询机构(R.E.P)。20年来现代卓越集团一直秉承“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不断地追求项目管理培训上做到极致专业,现代卓越要求全体教学教务人员、全体课程顾问全部持PMP证书上岗,来更好的服务每一名卓越学员,为每一位学员负责。

  葛家佳老师,作为现代卓越大家庭的一员,葛家佳老师顺利的通过了PMP的考试,值得一提的是她是以5A的成绩通过的。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换句话说专业的事,就必须让专业的人来做。现代卓越一直秉承这一理念!

卓越员工拿5A,全员持证还有谁!!!


  现代卓越为什么要选择高度专业,咨询团队持证上岗这一理念?

  原因有三

  其一、咨询团队高度专业,在咨询前期就可明确告诉准学员学习PMP可以得到什么收获,需要付出什么,使每一个有意向的学员都能有更加专业、更加全面的认知;使整个PMP培训行业更加有序;使PMP证书的口碑和认可度更高。

  其二、在学员决定报考了,专业的咨询团队会制定出更专业的、极科学、最人性化的课程设置;因为有高度的专业性,所以在学员跟导师之间的沟通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专业。自然考试通过率会一升再升,长期保持较高的水平

  其三、学员通过考试后回归到工作,一个高度专业的咨询团队可转变为职业智囊团,项目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相信我们的教务人员或者是咨询团队都可以给到学员一些中肯的建议。更重要的是会带每位在卓越毕业的学员进入一个社交圈,而高度专业的团队就是社群的组织者和维护者。

  同时,有这些结果的导向,反过来要求现代卓越必须拥有高度专业的教务和咨询团队。这也是现代卓越历久弥新,经久不息,硕果累累的关键底层逻辑之一。这也正是现代卓越频繁地获得包括国家外国专家局、PMI等国家部门和机构颁发的各种荣誉奖项的原因之一。真真正正,实实在在地站在每一位学员的角度考虑,不断地打磨产品,务实地保持高度专业化服务成为了现代卓越集团的不二选择。

  参加并通过这次考试的还有教学教务部门的新同事,张欢欢老师和张影老师。截止到目前,现代卓越北方区,全体教学教务人员,全体课程顾问全部持有PMP证书,更有部分优秀员工也同时持有ACP和NPDP证书。

  

卓越员工拿5A,全员持证还有谁!!!


  

卓越员工拿5A,全员持证还有谁!!!


  作为国内首家引进PMP?项目,专注项目管理20年的我们,高度专业的咨询和服务团队持证上岗已经成为现代卓越集团企业文化的基石。现代卓越坚信只有追求高度专业化才是每个学员通过考试的保障;是换取个人及组织信任的重要途径;也是现代卓越的立足之本。现代卓越将继续追求卓越,并且将追求专业的精神延伸到更多方面:拥有全实战派专家讲师、专家级试题研究小组、全真模拟考试、极科学人性化的课程设置等。每个方面,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专业化,这不正是现代卓越集团一直秉承的“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吗!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